Lily

人生目标就是睡羊习习:

      双重肯定


    千手扉间清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嘴唇正贴在某个人的额头上,这真是一个尴尬的场景他止不住的想,等他睁开自己的眼睛看到自己的亲吻对象后,他觉得还是自己刨个坑钻下去得了,没有比莫名其妙轻薄了别人而且那人还是他血缘上大哥更让人感到尴尬的事了。


     撤回前言,再一次失去意识醒来发现自己和大哥赤身裸体躺在一个被窝,而且他的手臂还环在自家大哥的脖子上,以一种幼儿躺在母亲身上的姿态。说实话他觉得除了他天生心大的能装下个大象的亲哥,没人能在身上压了一个身高182体重70公斤的成年男性的情况下还睡的如此香。况且他大哥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一看就不是能自己搞的,难不成自己趁大哥熟睡的时候暴打了他一顿,打完还顺便睡下了!这绝对不可能,但是大哥身上的痕迹又怎么解释,伟大的六道仙人在上,还是在大哥醒来之前先溜了吧。
    他刚轻微的动了动,身下的人就翻了个身把他压在了身下,然后那双黑色的眼睛就对上了自己的视线。对上自家弟弟懵了的眼神,柱间也很无奈,从他们成年后扉间就很避讳和他的身体接触,早上刚醒时黏黏糊糊的拥抱和蹭扉间毛领子的权利都被强力收回,还是不准反抗的那种。
    柱间将脸埋入弟弟的颈窝里,扉间身上有一股极淡的牛奶味,沐浴乳一向是他买的,毕竟如果扉间去买大概只会买无香型的,所以虽然不满每次洗完澡时的满身牛奶味,但扉间还是尊重了柱间的决定。
    大哥的呼吸打在自己的颈上,颈部本就是人体的敏感部位,较常人身体更为敏感的扉间脸上不由得染上了一层薄红。



   人格分裂设定,现代ooc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