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HP电影解析】盘点那些因《哈利·波特》结缘的演员情侣们

雲绯:

在《哈利波特》剧组中,很多演员因拍摄这系列宏伟的电影而结缘。岁月如梭,他们后来也有不少缘分已尽。现在我们就盘点一下那些HP剧组中曾经逝去、正在发生的爱情。


1.“璐娜·洛夫古德”与“詹姆斯·波特”


璐娜的演员伊文娜·林奇Evanna Lynch与少年版詹姆斯·波特的演员罗比·贾维斯Robbie Jarvis曾在社交网站秀恩爱,(哈利:同学成了老妈,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2.“盖勒特·格林德沃”与“金妮·韦斯莱”


金妮演员邦妮·怀特(Bonnie Wright)和少年版格林德沃杰米·坎贝尔·鲍尔(Jamie Campbell Bower)于2010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片场结识。六个月后杰米向邦妮求婚。当两人后来宣布订婚消息时,鲍尔兴奋地说:“我订婚了。我非常的开心。这真的是最美好的时光。”当时他表示两人已经确定了结婚日期和婚礼计划,但不会公开详情。


在宣布订婚喜讯一年后,鲍尔向《每日邮报》证实了分手的消息,并称自己“心碎不已”。据报道怀特已经搬出了两人在伦敦的爱巢。相关人士透露到:“他们是和平分手的。”


(邓布利多:我的内心也挺崩溃)







3.“德拉科·马尔福”与“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马尔福演员汤姆·费尔顿在《哈利波特》剧组与Jade Gordon(《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片场助理)交往,Jade Gordon曾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扮演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马尔福。2016年两人分手。








4.“吉德罗·洛哈特”与“西比尔·特里劳妮”


洛哈特演员肯尼思·布拉纳是特里劳妮演员爱玛·汤普森前夫,两人都是卓有成就的表演艺术家。肯尼思·布拉纳导演的多部电影都有HP演员参演。1989年,肯尼思·布拉纳与女演员艾玛·汤普森结婚,1995年离婚。








5.“纳威·隆巴顿”与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活动策划


纳威演员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在2016年1月时,在奥兰多环球影城宣传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时遇到了身为活动策划的Angela,两人一见钟情。同年11月,他在巴黎铁塔下,求婚成功。两人在意大利结婚。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