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转生日记 58

小J:

扫雷预警:


1 - 人物OOC有,现代日本穿越设定有!转世轮回带记忆梗有!


2 - 放飞有,没有大纲写什么是什么~ 


3 - 借尸还魂梗或许有! 团藏,鸣佐,纲手可能或许出没有! 


4 - 本文别名:《火影大人们也穿越》!


5 - 本文大蛇丸性转!


 @放飞的雨  @尘 


前文:https://siwei87.lofter.com/post/1ddd4ffb_1245f75c


---


时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 - 08 00 AM


 


地点:熊本市南区;日吉町2丁目 - IRIS公寓大楼 3-F


 


斑虽然已经结束了假期回到了市区住,但因为目前还没接到新戏的关系因此整体来说还是挺空闲的。目前的工作除了代言男性护肤品的几个场外,还真的没多少事情需要忙乎的。 因此当他在25日一早接到经纪人 - 大久保森的来电通知说是有个时装剧《霸道总裁爱上我》要办试镜会问斑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时装剧的试镜。 如果有的话,可以在当天下午3点钟到CROWNE饭店的3号会场进行试镜。 


 


“时装剧的试镜啊?之前不是说《战国》第二部要开拍的吗?” 斑有些不解的问道。


 


“啊,是要开拍但是不是所有人的档期都排的开...按目前的情况看来开拍估计要等下半年了。 这中间的两个月是空档,恰好这时装剧可以被安排进去。 眼下就看你有没有意思接演了。” 大久保森那里稍微停顿了下,才传来回应道。


 


“我知道了...CROWNE饭店是是熊本市的那家吧?” 斑挂电话之前最后确认了一下道。 


 


“嗯,是的 - 距离你住所约25分钟车程那家。” 大久保森随后回应道。 


 


“我知道了,我考虑下 - 一小时后给你答复。对了,在此之前可以先把试镜用的剧本发给我吗?要不要去试镜,等我看过剧本再说。” 斑看了看时间,试镜时间是3点钟现在才早上8点。 他不用急着下决定,可以稍微思考再回复。 于是打算先去洗澡以及洗漱一番,好好的运用这段时间进行思考。 


 


“行,一会儿就把试镜部分的脚本发给你。” 大久保森说着就去联系了试镜主办方,索取试镜用脚本了。具体对方怎么说的斑不知道,但他确实在20分钟后就收到了试镜用的脚本了。 


 


斑将经纪人发送到自己LINE附件的脚本下载了下来,仔细的翻了翻...意料之中的老梗了。 试镜什么的他是不介意去试试啦,只不过...跟女主角的对手戏似乎有点多呢。 亲密互动的镜头也不少,这要是接了...柱间会吃醋的吧? 可是...不接的话又没收入 - 到底要不要接呢? 想了想,斑准备找弟弟寻求主意于是掏出了手机给泉奈拨了电话。 


 


地点:熊本市中央区;黑发町4丁目 - 永村公寓2C单位


 


“白毛!帮我听一下电话。” 泉奈知道自己的手机响了,可是他在洗头手上都是泡沫不好接电话所以喊了一下让正在浴室洗手台那里洗漱的某人帮他接了电话。 


 


刚洗漱好准备出去的扉间闻言,顿了顿后还是按照泉奈说的接听了来电。 原本按照他的意思是打算跟来电者说明泉奈在洗澡不方便听电话,让对方晚点再打的。 哪知道,才接听电话另一端的人就尽数把话说了然后问起了泉奈的看法。 


 


“...那个,很抱歉我不是泉奈。” 扉间汗颜的回应了这么一句。


 


“...怎么是你?!泉奈呢?” 斑不会白目到问为什么扉间会拿着泉奈的电话,因为弟弟组的关系以及他们住一起的情况 - 这问题有点多余。 他只是奇怪怎么电话是扉间接的而不是自己的弟弟这点而已。 


 


“泉奈在洗澡,不方便听电话。 是他让我帮他接听来电的。” 扉间顿了顿,这般回应道。 


 


“哦...那既然你已经听过了我的问题,就顺便问问你的意思吧...你说,这情况我接是不接这剧呢? 毕竟如果去试镜了被选上又不接对形象似乎不太好。” 斑有些迟疑的开口问道。


 


“我觉得你可以先去试镜,反正这也就是个试镜而已。 没有一定会选上你的前提,若真的选上了...双方一定会先约谈详细情况,到时候你才来决定接不接。 应该有些试镜了被选上后却决定不接戏的人在才是,一般不是价钱谈不拢就是对整体剧本不太感冒。 你可以问问业界的同事取经...我这也就是合理推测而已。如果你是想问泉奈的想法的话,我觉得他多半会让你优先自己的想法。 至于接了戏,我大哥会不会乱吃醋 - 泉奈的话一定是让你不要管我大哥。” 扉间顿了顿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顺带的按照泉奈的惯性思维也象征性的说了几句泉奈可能会对斑说的话。 


 


扉间耐心十足的给斑说了这么一段话,他也不觉得自己有在坑他大哥。 扉间觉得吧...他只是在单纯的就事论事。  而电话另一端的斑听了扉间的话后,也不得不承认 - 这确实是泉奈会说的话。 不过,对于扉间居然如此了解自己弟弟的事情还是莫名的让斑有些不爽。 奈何,泉奈对这白毛的心思...罢了,不管了。 反正,只要扉间不欺负泉奈就好了。 其他的,他也没那个脸皮去干涉...


 


挂了电话,斑最后决定还是去试试吧。 就如同扉间说的一样,能不能选上他还是未知数呢。 既然如此倒不如就真的去试试看好了...至于柱间对此可能会有的反应,等选上了再来考虑。 打定主意,斑就给自己的经纪人大久保森发了信息表示自己会去参加试镜。 发完信息,便开始研究回头试镜要用的脚本了。 


 


虽然说有写轮眼一般看一遍就能记住,但是单纯的记住对演技可没帮助。 因为不但要记台词,重点更是要将情绪给演出来。 因此,不得不用一些时间在酝酿情绪这点上 - 前一段时间斑出演的大部分都是时代剧一类的古装剧。 时装剧是第一次尝试,而且还是针对霸道总裁这角色的试镜...这种觉得斑不说之前没尝试过甚至周边也没这种人。 因此,不得不花一些时间钻研一下...为此还特地谷歌了一下霸道这词的意思争取理解这角色背后的精髓部分。 


 


另一边厢,洗澡出来了的泉奈便问扉间道。 “谁来的电话啊?” 


 


“你哥...” 扉间才说完又补充了一句。 “我说的是斑。” 主要是他说完前一句后才想起来,这辈子的泉奈貌似不止一个哥哥于是才追加了后面一句。 


 


“哦...那你们说什么了?” 泉奈闻言点点头,心想说 - 也对。 如果是另一位哥哥的话,扉间一定很快就挂电话了的。 不可能还跟对方哈拉这么久...也就斑哥比较有可能。 就算他们平时见面冷嘲热讽是一定的,但好歹都少有点共同话题。 虽然那话题不是他就是某位死盆栽就是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他那位经纪人问他要不要去试镜一部时装剧。 他似乎有些犹豫,想问你意见来的。” 扉间直言道。


 


“哦...那你怎么跟他说的?” 泉奈又问道。


 


今天是泉奈预定到大学听课的日子,所以不用赶着出门去事务所实习。 因此时间上可以稍微拖沓一下没关系。 谁让这里距离法律系的校舍近呢?!


 


“我跟他说想去的话就去不用考虑太多,毕竟只是试镜也没说一定会选上。选上固然好,没选上也当累积经验了。” 扉间这般一边给泉奈装便当盒,一边道。 他自己那份准备装完泉奈的便当盒后再来装,反正他的便当盒分量比较大也比较多。 


 


“好香~今天吃什么?!” 泉奈这时候凑了过去,问道。


 


“炸鸡块便当,配菜是你最爱的玉子烧蛋饼还有鱼板跟酥炸羊角豆。放心,知道你不爱羊角豆我没给你太多。剩下的我自己吃...” 扉间叹了口气道,其实主要是他觉得羊角豆不错吃尤其是拌纳豆时...但纳豆的味道泉奈不喜欢因此只好改为酥炸了。 


 


话说,蔬菜也能做成天妇罗料理这件事还是扉间到了现代社会才学习到的呢。 以前,说到天妇罗都会想到肉类料理居多 - 没想到这里的人居然也会把蔬菜整成天妇罗菜单。 这倒是给蔬菜增加了好几种调理方式,不然按照以前的烹调手法蔬菜大部分不是炒就是煮。 吃多了也乏味,如今蔬菜也用能用酥炸还挺新鲜的。 于是,扉间最近爱用蔬菜做成天妇罗料理整的泉奈都说他们合租来的套房流理台跟瓦斯炉都快成扉间的2号实验室了。 至于为啥是2号不是1号,那不是因为真正的1号实验室在大学教学楼里么?!


 


装好便当,东西准备的差不多后...扉间便跟泉奈一起出门了。 距离扉间第一堂课的时间还很充足,因此他先把泉奈送到了法律系大楼后才转搭通往医学系校舍的巴士到自己上课的地方。 熊本大学分两个校区,医学系为了方便实习因此坐落于熊本大学附属医院附近的校舍。 泉奈所学的法律系却是在黑发区的校舍楼栋里,不过两边的往返路途乘搭巴士的话只需20分钟车程。 


 


“好了,到这里就行了。你也去上课吧...回头你把购物单给我发过来,我下课回去的时候顺道去买。” 泉奈在抵达法律系教学楼底层时这般对扉间道。


 


“也好...那我回头就把今天的购物单发给你。” 扉间想想觉得也成,毕竟法律系的课堂没有医学系来的长而且泉奈作为准毕业生大部分的时间一般是在事务所实习的。 回到课堂上也不过就是补一些选修课的日子而已,因此确实比他来的早下课。


 


坐上通往医学大楼校舍的巴士后,扉间掏出手机点开了LINE这个应用软体并开了个新的群聊。 题目设为‘泉奈生日会’, 当然这个生日指的是泉奈这辈子的生日 - 5月1日俗称五一劳动节。 


 


扉间【08.45 AM】:泉奈生日要到了~打算给他办个生日会。 你们五一那天有空吗?


 


发完信息后,扉间就把手机再次塞回包里了。 因为他知道这个点大哥还在田里插秧,没空看手机的...其他的休假中的不是睡觉还没醒就是正在忙工作 - 最快也要等到午休才能回复。 好在,扉间不是个缺乏耐性的人 - 完全等的起。 于是,在包里翻出了本关于人脑的奥妙相关的书籍开始翻阅起来打发时间了。 好在,整个车程也就20分钟因此这书也就看了一页就能放下了。 


 


距离下车的站相隔一个交通灯时,扉间将书塞回包里就站了起来准备打卡下车了。 下了车,扉间熟门熟路的进入了医学系大楼来到了存放背包的个人储物柜。 将背包塞入储物柜,扉间从储物柜里取出了实践课要用的白色大褂套上后就往教学楼的模拟课室去了。 所谓模拟课室就是指内部布置的与医院无差别的学生模拟学习用的教室,唯一跟医院有所差别的地方就是这里的病床上躺着的不是真人而是假人。 学生在这群人偶身上实践各种医疗手法,人偶身上装了最新科技的电脑晶片可以模拟各种突发病况供学生们施救实践。 


 


扉间把信息发出去后就没再看手机了,上课时他大多数时候手机是直接丢在储物柜的背包里的。也就非正式的课堂他才会把背包一起带入教室,因此当午休来临时才来检查手机的扉间一点也不诧异于忽然累积了不少回复的情况。 


 


斑 【08:52 AM】:五一那天吗?我还不确定,试镜结果出来再跟你确定。


 


柱间【10:30 AM】:诶诶~~~斑斑要试镜啊?!这次是什么剧啊?


 


斑【10:40 AM】:啊~下午要去试镜,这次是时装剧。 不知道会不会选中,选中的话再跟你说是什么剧。


 


柱间 【10:55 AM】:哦哦~那斑斑要加油哦!


 


柱间【10: 56 AM】:五一啊,我应该有空。 你打算怎么庆祝,是要开趴吗?


 


卡卡西 【11:00 AM】:五一啊...餐厅要工作,那天我是轮的晚班...带土没问题,他休息周二的说。如果是白天的话,我大概可以来 - 如果打算晚上办生日会的话提前说一下啊。 我看看能调班吗?


 


带土【12:00 PM】:臭卡卡!谁让你替我回答的?!你又知道我一定可以?!


 


卡卡西【12:10 PM】:怎么?你家小祖宗生日,你敢不去?


 


带土【12:30 PM】:*怂表情* 还真不敢...


 


卡卡西 【12:35 PM】:那不就是了?!


 


扉间【13:00 PM】:OK - 现在就差斑的回应了。 其他人都OK的话,我等敲定了时间再让卡卡西你知道需不需要跟别人换班。毕竟,泉奈生日的话估计他同学也有计划给他庆生所以可能会分摊。 我确定过他朋友那里的计划后再跟你们说我们这边几点开趴。


 


柱间【13:20 PM】:话说...扉间啊,你打算整个怎么样的趴啊?要用Potluck方式吗?


 


扉间【13:25 PM】:真难得大哥如今也知道什么是potluck了啊?不过,可惜不是哦...料理的话我这里会自己做,毕竟potluck的话有人又要哭穷了。


 


卡卡西【13:30 PM】:你说的是带土吗?


 


扉间【13:35 PM】:显而易见的。


 


卡卡西【13:40 PM】:好吧,我知道了...话说要不要请我邻居一起过去呢?


 


扉间【13:45 PM】:你的邻居...自来也跟大蛇丸吗?


 


卡卡西【13:50 PM】:是啊...听说泉奈大人挺喜欢自来也大人的小说系列的?


 


扉间【13:55 PM】:嗯...我想一想再让你知道。 


 


卡卡西【14:00 PM】:OK,确定要请的话让我知道 - 我帮您去请他们。


 


扉间【14:01 PM】:好...午休结束了 - 我们回头再聊。


 


同一时间,斑也出发到CROWNE饭店的试镜会场去了。 虽然时间是3点钟才开始正式的试镜活动,但是提前抵达也能争取给制作组留下印象分什么的。 事实证明,斑提前抵达会场是正确的...因为才进入饭店他就先被一群粉丝围绕了。 再进行过不知道几次的签名活动后才被赶来控制场面的保安迎进了饭店并被一路领到了试镜会场。 


 


“啊啊啊~~~斑SAMA好帅!你们看见他那发型了没?!简直ROCKER风范满满的啊!” 粉丝A惊呼道。


 


“什么ROCKER风范!他又不是玩摇滚的!”粉丝B还算有点理智的反驳道。半响后,加了一句。“不过真没想到他在战国剧里的造型不是化妆来的啊,他那头发完全是实景上镜的!不过那头发应该挺难打理的吧?!” 


 


“诶?!他不玩摇滚啊?!看他那发型我以为他私下就是个摇滚达人呢...” 粉丝A略带失落的回应道。


 


事实证明,对斑有着错误印象的人不单只有影迷...试镜会场里的人也是如此。 原本,斑要试验的角色是霸道总裁...但试镜的时候制作组另外又让斑试验了总裁的弟弟。 总裁弟弟是个叛逆青年,嚣张狂妄什么的不在话下。 斑虽然有点纳闷,但还是照着指示把总裁弟弟的角色也试着演了一遍。 


 


试镜结果翌日出来时斑整个傻眼,他居然被选上了。 但是,不是作为主角的总裁而是总裁弟弟的角色。 看着剧本以及人物介绍上撰写的资料,斑尤其无语。 总裁弟弟居然是大学生,还玩摇滚乐团...在学校有大把的恋慕者。 仔细翻了翻剧本,斑觉得这剧情还是不要让柱间知道了的好。不然,他觉得他会‘死’的很难看的。 


 


下章待续...


 


作者表示:嗯~于是斑爷下个角色确定了,就是霸道总裁的弟弟 - 富二代+玩摇滚的大学生!聚聚准备给奈奈开生日会~ 终于搞定本期存稿 ORZ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