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谈恋爱

笔落千回:


上篇的不自知感觉有点虐了扉间聚聚,这次给他们两个HE


01


“这么荒唐的事!”千手扉间突然大声的嚷道,脸上的表情瞬间阴沉,吓得身边的旋涡鸣人一激灵。

“诶诶,扉间教授你怎么了啊我说?”瞅着眼前教授明显冒着黑气的脸,鸣人不由觉得心里苦,内心不由埋怨道:“卡卡西老师,你也真是的,平时没啥事的时候,天天看你乱晃,怎么实验室的实验一开始,您老就不见人了呢?

对了,还有佐助,想起昨天在自己正准备拜托他帮忙查看一下数据的时候,佐助双眼微挑,俊秀的脸露出怎么看都令人上火的笑容,并且一开口就是“吊车尾的。”

啊!啊!啊,这要说出口的话怎么可能说得出!绝对不想输给他!

于是乎,只好来到了世交的千手家,拜托扉间教授看看。然而,一开始,鸣人目测千手扉间教授虽然表面冷哼哼的但是对于一个好学生也就是我鸣人大爷的学者精神还是十分赞赏和欣慰的,但是,刚刚我是咋了?

说了啥了,让这位大爷这么生气?

对于鸣人的话,千手扉间教授像是没听见,他左手狠狠的攥住笔,一向冷静的表情打破,甚至有点咬牙切齿

一字一顿的吐出一个名字:“宇 智 波 斑。”

鸣人在一侧摸摸头,“原来是这样呀!不就是柱间前辈和斑前辈在一起了吗?”他这么想着,同时嘴里也说了出来。

“只是这样?恩?”千手扉间教授转过头,眼放寒光的死盯着眼前旋涡家小子。

好吧!如果眼神能杀人,鸣人肯定已经千疮百孔了!在如此冷峻的眼光下,一向见了老师就烦的鸣人立马就受不住了,他感觉自己被中伤了。

不过,突然,上个月,他和佐助去圣代屋瞅见的一幕闪现在他的脑海。

鸣人感觉又有底气了,他先低下头,然后再深吸一口气,顶着对方杀死人的眼神,义正词严的朝对方大声叫道:“扉间教授真的是太双标了我说!”

对方的眼神实在太过正义凌然,让扉间不由怀疑我双标了吗?不对,我那里双标了?

望着对面依然一副疑惑的样子,鸣人一时间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道出了实情:“上个月,在圣代屋我看见了,我和佐助一起看见了!”

呦西,很好,死了也要拖上佐助!

“啊!”千手扉间顿时愣住了,接着脸上泛红,不要怀疑,这是气的。

“你们,你和宇智波家的小子看见什么啦?”

鸣人无奈的道:“扉间教授,你自己都和泉奈前辈在一起了,为什么还非要不认同柱间和斑前辈!”

千手扉间目瞪口呆,半天才开口:“我什么时候跟宇智波泉奈在一起啦?”

“咦……,教授,你们都接吻了,难道还不是在一起?”鸣人发出惊讶的质疑。

“接,接吻”不敢相信的扉间吐出这个词,接着气势汹汹的问“你怎么知道的!”

“诶!刚刚不是说了吗?是我和佐助去圣代屋的时候看见的我说,还有这件事大家也都知道了呀”鸣人说完,一脸我懂得的看着扉间。

完全没有管少年特意加重的我和佐助一起看到的话,此时耳边回绕的全是,

“大家都知道了,大家都知道了……”扉间被震晕当场,这种事情怎么会出现在他身上。

鸣人看见扉间一脸雷劈了似的表情,心道不妙,赶忙施展绝技尿遁,我还是去找佐助吧我说!

而千手扉间此刻已经没有精力去教训旋涡家的小子了,他现在正一脸痛苦的回忆着他最不想提的事情!


评论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