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柱斑柱】一息(2/?)

没有你我整个绳命都OOC了:

【上一更】


比1还短小的2




柱间再次醒过来,是被宇智波斑的查克拉带起的威压。灵魂深处,巨大的悲恸和怒火无疑是来自斑。清醒了的柱间拼命地想要冲破桎梏,弄清发生了什么,会使斑如此悲伤?




“不、可、能。”斑一字一顿地说,暴怒的威压席卷了整个空间。


“阿飞说的是真的!我还去二代藏他尸体的地方看了!据说就要火化了呢。”


柱间心跳漏了一拍,原来是我的缘故让斑这么伤心吗?我就在这里啊,斑……一时情绪复杂难言。




“斑大人,这是个机会,木叶没了那人,谁还能阻止你带走九尾?”一个不同于阿飞的声音。


“都给我闭嘴。”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响起,“我要出去几天。”


“是去木叶吗?”又是那个声音,“那何不顺便……”


“我说了闭嘴。”威压又飙了上去,他的嗓音几乎癫狂,“我可倒要看看,木叶这是在玩什么把戏……!”说到最后破了音。




一片死寂。柱间心疼得不行,本以为亲手杀死斑已经是他可以承受的极限,结果,就算知道了斑在终结谷算计了自己,可感受到斑因为自己的死讯而悲伤,自己却被困在这里无能为力,反而让柱间更难受。这也许是上天对他杀死他的天启的惩罚,他只能在斑几步之遥的地方,看到这个男人再一次濒临崩溃。柱间明白斑的生命终结在他手里时他的感受,而他自己,甚至是死在了斑并不知道的时间地点……




“……让其他白绝继续收集信息,不要找我,全都回到这里待命。”柱间能想象出那张脸上的紧绷,那个男人带着泰山崩于前而不动的姿态,可内心早已千疮百孔,痛到无法呼吸。




他终于无可再被这世界夺去。




“遵命,斑大人。”


一切归于寂静。




地下山洞深处,柱间绝望地一次次尝试着汇聚精神力,哪怕只是睁眼看一看,斑再次离开的身影也好啊。






——————


“哇!那个木头人的手动了一下!闹鬼啦!”


“啊我没看到啊?”






TBC


其实应该和1一起发的


下一发有肉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