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宇智波攻多件套】焚身以火3(史密斯夫妇AU)

花皮豆腐:

全员OOC


带全家玩


CP是斑柱、佐鸣、带卡、鼬止、泉扉


斑柱主CP,=L=其他CP的戏份全部随机掉落,戏份特别多的会打TAG,不多就不打。


感觉自己越写越垃圾,翻翻别的坑看有没有能写的








拖家带口约会绝对不是什么好主意。


 


宇智波斑看着戴着眼镜坐在隔壁桌的两个晚辈,觉得牙根都开始发痒,他面无表情的搅拌着自己面前的奶茶,千手柱间看起来很开心,他不太想破坏现在的气氛,不过很快宇智波斑就推翻了这个念头。


 


笑吟吟的千手教授在甜品上来之前忽然凑过身来,越过了两个人交谈的安全距离,他眨了眨眼睛,可爱的让人想要一口亲上去,宇智波斑可敬的控制住了自己,假如宇智波火核在此,定然会感动的痛哭流涕并且希望宇智波斑在以后的工作上也能够保持这样的自制力,抑制住自己的暴力倾向。


 


“那两个孩子一直在看这里,是你家的吗?”


 


很好,连一个普通的大学教授都瞒不过去,这两个小子可以回老家重修了。


 


宇智波斑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凝,随即干巴巴的为两人圆场道:“呵呵,是啊,他们不太……放心我。”


 


如果这会儿宇智波斑可以扭头,他真正想说的话事实上是:你们俩死定了。


 


千手柱间捧着咖啡小小啜饮了一口,奶泡沾得他嘴唇边上都是,他的眉眼弯弯眯起,露出眼角几条不太明显的纹路来,午后的阳光照在脸上,简直像是降临人间的神祗,乌黑的长发披在身后,却并不显得阴柔,他看起来光明、磊落、正气凛然,天生就是教书育人的勤恳园丁,与宇智波斑如同黑白两色那样泾渭分明。


 


如果这是一款游戏,千手教授铁定是正派那边的。


 


止水轻轻托了托鼬的马尾,忍不住失笑了一声,他想小鼬虽然看起来也很有男子气概,跟千手教授一样都留着长发,可是气势实在是相差太远了,不过他们俩本来就是两种不同的类型。


 


“我们被发现了?”


 


宇智波鼬压低了声音,一串三色丸子消失在他口中,宇智波止水轻轻点了点头,欠了欠身,用脚尖支开椅子站了起来,他俯下身体,凑在自己的好搭档耳边轻声道:“快起来,不然就不止被发现这么简单了。”


 


说不准会被谋杀。


 


宇智波止水温温润润的笑着,指尖像是蝴蝶展开的翅膀,轻轻划过宇智波鼬脖子处的肌肤,带来令人胆寒的火辣暗示。


 


尽管宇智波鼬很清楚对方绝无那方面的意图,这样的小动作只不过是为了遮掩言语上的不便,可一来撇开雇佣兵这个身份他只不过是个正常的男性,二来对方是他仰慕(暗恋)已久的对象,所以宇智波鼬沉默了片刻,就起身跟着宇智波止水离开了现场。


 


临行前宇智波鼬牵住了止水的手,理由十分合理:这样看起来会不太显眼些。


 


宇智波止水只思考了三秒就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


 


宇智波斑暗暗思考是不是该给宇智波鼬多分配点任务,借监视别人约会的工作机会假公济私变成自己跟情报官的约会,不管是监视这件事,还是在止水完全没意识到的情况下跟对方约会这件事,都让他有点不爽。


 


千手柱间抬眸看了看隔壁桌的千手扉间跟卡卡西,前者面无表情,后者看起来想笑又不敢笑,场景一下子怪异无比。宇智波斑正背对着他们俩,慢悠悠的拈起一块松饼,神色镇定道:“看来你的家里人也不太放心你。”


 


“是啊。他们就是……不太放心我。”


 


千手柱间本还有些歉意,可这句话实在太过熟悉,刚刚就曾经在宇智波斑口中重复过一遍,于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走吧,我们是时候换个地方了。”


 


……


 


“小鼬,你觉得千手教授跟斑大人能在一起吗?”


 


离开咖啡厅没有多久之后,他们俩就自然而然的松开了手,止水大概是宇智波一族里格外与众不同的存在了,他开朗温柔,意志坚定,通常是众人之间的调和器,跟宇智波泉奈的冷静不同,有时候宇智波鼬会猜测如果止水不是别无选择,也许对方会变成一个医生。


 


“止水呢?”


 


宇智波鼬反问道:“止水是怎么想的?”


 


“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我的想法,我的认为并非是正确的。”宇智波止水抚了抚摸翘在耳边的头发,他忽然转过头看向了宇智波鼬,微微笑了起来,“建立在谎言上的婚姻迟早是会崩溃的,但是,如果斑大人愿意维持这个谎言一生一世,又也许会有不同的结果。”


 


果然是止水。


 


宇智波鼬不无赞叹的感慨,相比较戏精附体一个人就能演绎整出剧本的带土、除柱间跟泉奈以外的人总是嘲讽指数满点的斑、尽管常年笑眯眯然而异常有控制欲的泉奈,虽然都是同事,但果然止水是截然不同的存在。


 


佐助是个例外,他还是个孩子。


 


过分沉溺在二人世界里的宇智波鼬跟宇智波止水,并没有发现三点钟方向大楼上的狙击手跟藏在冰激凌摊子后头的兔子玩偶。


 


正在监视哥哥跟未来嫂子约会的兔子玩偶危险的眯起了眼睛:“扉间?他也在跟男人约会?”


 


严肃考虑要不要在没有任何利润下干一票的宇智波带土相当不甘心的从瞄准镜里看了看自自己看起来憋笑都快憋不住的正牌男朋友跟对面面无表情的非主流白毛男,认真的考虑起了自己带的子弹够不够把白毛男打成筛子。


 


卡卡西这个大辣鸡!



评论

热度(144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