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宇智波攻多件套】焚身以火(史密斯夫妇AU)

花皮豆腐:

全员OOC


带全家玩


CP是斑柱、佐鸣、带卡、鼬止、泉扉


只打了斑柱主CP的TAG,=L=其他CP的戏份全部随机掉落






“你干嘛离我那么远?”


 


“呃,因为我不想被你揍?”


 


宇智波带土的这句话并不成立,距离并没有妨碍宇智波斑揍他,这见鬼的雇佣兵头头一脚把他连着沙发踹出去老远,砸破了宇智波佐助跟他的小情人出门买的廉价水晶球,水混着玻璃碎片淌了一地,里头的公仔小人还安安稳稳端坐着,不过情况并没有因此好转多少。


 


肚子上铁定要出淤青了。


 


宇智波带土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哼哼唧唧,关于这点他倒不是很在乎,他的竹马兼男朋友卡卡西正好是名医生,更别提这种程度的力道只能说是日常挠痒痒。他真正头痛的反而是家里头那个蛮不讲理且正处于叛逆期的侄子——宇智波佐助,明明喜欢他的小情人喜欢的要死,偏要装成傲娇,嘴巴嫌弃漩涡鸣人送给他的水晶球,结果还不是每天擦得闪闪亮亮摆在桌子上炫耀。


 


现在好了。


 


宇智波佐助下楼梯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从太阳变成残月形状的水晶球,他轻快的脚步微微一滞,脸上的笑容顿时扭曲,瞬间变成了高深莫测的平静,目光在可疑的叔叔跟更可疑的大爷身上直打转。宇智波带土生无可恋的冲他招了招手,沉思了片刻,十分机智的告诉宇智波佐助:“这个你一直很不爽的小玩意,你大爷帮你解决了。”


 


他还生怕宇智波佐助眼瞎,伸手指了指那个破碎的水晶球。


 


宇智波佐助的眼睛立刻犀利了起来。


 


宇智波斑瞥了总是在奇奇怪怪方面智商突飞猛进的侄子一眼,压根没把这点黑锅当回事,也不太在意宇智波佐助正熊熊燃烧的小火苗,毕竟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平静无比的说道:“你来了正好,过来坐下,我要说一件大事。”


 


“有任务?”宇智波佐助的脸色不太好看,不过还是走下来坐在了他专属的单人沙发上,太阳穴附近的青筋还没消下去,显然在强忍怒气。


 


跟宇智波斑打架没什么问题,问题是等会宇智波佐助还有个约会,不方便破相。


 


宇智波斑简洁明了的说道:“我要结婚了。”


 


两只无辜的茶杯应声而碎。


 


刚进门的宇智波鼬将大衣挂在衣架上,惊讶到不慎说了一句真话:“是哪位女士眼睛不好?”


 


不过一家老小只剩宇智波止水跟泉奈没到,宇智波斑微微咳嗽了两声,止水是家里唯一一个情报官,而泉奈可以之后再谈,于是他淡定的从西装内兜里摸出了信封放在桌子上,动作行云流水熟练的仿佛布置每次任务暗杀对象,沉思片刻又再说道:“柱间不是女人。”


 


千手柱间,男,三十五岁,有过一次婚史,与妻子水户离异的原因是夫妻感情冷淡,大学教授,身家清白,日常爱好种植花草跟拳击训练,生性温和无争,人生历程乏味平庸,是再有闲钱的金主都懒得花钱干掉的对象。


 


宇智波带土花了好长时间才意识到这个男人其实并不是这次的暗杀对象。


 


都怪宇智波斑。


 


三个晚辈坐在沙发上互相传递了下资料,看着照片上带着温和笑意跟黑框眼镜的长发男人,沉思片刻,心里不约而同的闪过三个字。


 


造孽啊。


 


…………


 


“直升机要到了。”


 


千手扉间竭力忍耐住咆哮的欲望,同时忍耐的还有他蠢蠢欲动的手跟不知道试图捏碎通讯器好还是捏碎千手柱间脖子好的不恰当想法。


 


“别这么大火气。”


 


千手柱间的回应简直像是火上浇油的风凉话,卡卡西看着千手扉间快要涨成猪肝色的脸,不动声色的退后一步,站在了对危险毫无所觉的漩涡鸣人身后,进组之前卡卡西曾经是鸣人的教官,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现在轮到鸣人帮他顶住他的教官。


 


结婚!恋爱!现在的特工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卡卡西搬个安全屋遇上他小时候的青梅竹马,两个人还迅速旧情复燃,逼得千手扉间不得不临时给卡卡西造个医生的假身份,好在作为线人的纲手是医院院长,方便直接归于她名下;漩涡鸣人也是,夜店套情报人物的资料时毫无职业道德的跟现男友在舞池里跳了一曲,结果迅速陷入爱河。


 


智商跌到在男朋友生日麻烦了他们火影小组整整三天,想出了各种方案跟礼物,结果最终给男朋友买了个完全不值钱的廉价水晶球。


 


千手扉间几乎都要陷入躁狂症了,要是能早点预料,他就直接掐死那群在城市里胡乱射箭的丘比特。


 


“斑他人不错的。”千手柱间站在硝烟中尽心尽力的劝着弟弟,顺便开枪击毙任务目标,十分诚恳的说道,“他姓宇智波,我们俩感觉还行,我觉得可以试试。”


 


我觉得不行!


 


千手扉间怒气冲冲的捏爆了通讯器!


 


特工当然可以谈恋爱,国家才不会严苛的规定特工只能跟特工内部消化,只要不暴露身份,小组头头都能跟普通的军火商人谈恋爱。不过怎么又是宇智波,还是宇智波,世界上是不是只剩下姓宇智波的男人了又或者是丘比特格外的偏爱这个姓氏?


 


千手扉间烦躁的打开手中平板的另一个页面。


 


宇智波斑?


 


他怀着微妙的心情,看向了故作毫不知情的卡卡西跟的确毫不知情的漩涡鸣人。



评论

热度(3042)

  1.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