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四宫太太虞尔尔:

《情债》

出处:家教同人

cp:山狱、xs、贝弗、里蓝、迪云、白正

标签:破镜重圆,情有独钟

设定:十年后。

文案:

听闻爱情,十人九悲。

就像...狱寺,明明知道山本喜欢云雀,却还不可置否的喜欢着山本,甚至将自己都交了出去,最后却选择了失忆。

就像...弗兰,他选择做玛蒙的替身,留在了贝尔身边。后来玛蒙回来了,贝尔也就不需要他这个替身了。而他离开了巴利安,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

就像...蓝波,从五岁起就追在里包恩身后,吵着要杀了他。随着时间不断的推移,这种感情从最初的打闹变成了如今的床伴,说起来他连里包恩的情人都算不上。在里包恩次次的恶言相向下,压抑了多年的感情和委屈突然爆发,那个忍着眼泪说着要忍耐的小牛自杀了。

就像...史库瓦罗,比起爱别人,xanxus更爱自己也只爱自己,也不知道这算幸还是不幸?他大喊大叫也只是想遮掩自己不安的情绪,他不知道这段感情是否还要继续?所以他留书出走了。

还有背叛了白兰的入江,整日将自己关在研究室,消耗着自己本来就不长的生命。

第一章。「除了两情相悦,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

#狱寺準人、蓝波篇#

彭格列上上下下都知道他们的岚守喜欢雨守,而雨守喜欢云守,可云守却早已和跳马迪诺在一起了。

一次酒会,成了狱寺和山本在一起的契机。酒后乱性,一夜春宵。

自那之后,山本经常会跟狱寺上床,他们两人的关系又多了层炮友。

“狱寺,山本,云雀前辈,这个任务就拜托你们!”阿纲收到密报,黑手党里有人正在研究一项秘密武器用来对付彭格列,于是他把狱寺、山本、云雀叫到了会议室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们三个。“实在非常抱歉,因为大哥正在和黑川度蜜月,蓝波又太小我不放心让他去,本来想叫骸的,可是找不到他,所以就只能麻烦你们了!拜托了!”

云雀不屑的看了一眼阿纲就出去了,阿纲知道他这是接下任务了。

山本的目光从进会议室的看见云雀的那一刻起就一直黏在云雀身上,直到云雀刚刚出去,走的看不见了,他才依依不舍的收回了目光。

“阿纲,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完成任务的。”山本留下这么一句就追着云雀出去了。

这一幕被狱寺尽收眼底,同时,也刺痛了他的心,他暗自握紧双拳,指甲掐入肉里,他抬起头一脸强颜欢笑的跟阿纲说道:“请您放心,十代目。”说完他也出去了。

阿纲担忧的看着狱寺的背影问从外面刚进来的门外顾问里包恩,“他们,真的没问题吗?”

里包恩扶了扶帽子,列恩从帽檐爬到他的手指上,他轻轻的抚摸着列恩,“他们这种关系该结束了。”

“那么你和蓝波呢?”阿纲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他已经很久没看见蓝波发自内心的笑容了,就连一平见了他现在的样子都很担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蓝波的笑容渐渐的变了样,也没再见过他忍着眼泪说要忍耐的样子。

列恩在里包恩手中变成了枪,指着阿纲,“蠢纲,管好自己吧!”

“等、等一下啦!里包恩!”这么多年过去了,阿纲还是无法抗拒对里包恩的恐惧,吓得从椅子上摔下去,看见他这样,里包恩满意的弯起了嘴角,收起了枪,让其变回了列恩,随后摁了摁帽子转身离开。

“里包恩.....”阿纲无奈的看着里包恩离开的背影,不知怎么得,他总感觉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果不其然,他的超直感在一个星期后应验了。

狱寺为了保护山本,身受重伤,至今昏迷不醒。

在出任务的时候,云雀太过沉迷战斗没留意身后有匣兵器偷袭,注意到这一点的山本,立即抛下自己的战斗闪身到云雀身边为他挡下这一击,却没注意右侧追击而来的敌人。来势汹汹的杀意令人措手不及,正在和类似八爪鱼的匣兵器打斗的狱寺见状赶紧用附着着岚之炎的防御工事为他们挡下一击,结果因为分心被八爪鱼的大触须穿肚而过,“唔!”一大口血从狱寺嘴里吐出,并且被甩在了一旁的山壁上,他的后脑重重的撞在了岩石上,随后晕了过去。

那一瞬间,山本的心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因为救的及时,狱寺的命保住了,但是却没醒过来,具夏马尔说:“是他自己不愿意醒来。”

狱寺的受伤,让山本突然醒悟了过来,回忆这十年间他跟狱寺的点点滴滴,他发现让自己沉迷的一直是那个银发碧眸的美人,从来就不是云雀。

喜欢云雀也只不过是一时的错觉,而这一错就错了十年。

认清了自己心的山本开始整日寸步不离的守在狱寺的病床前,无论碧洋琪怎么赶他,甚至拿出了有毒料理来恐吓他,他都不愿离开。

在狱寺出事后没多久,传来了蓝波自杀的消息,好在一平发现的及时,否则也回天乏术。

满脸担心的一平守在蓝波的病床前,等着他醒来。

昏迷了一晚上的蓝波终于醒来,他一睁眼看见的就是白花花的墙壁,这就是天堂吗?

“蓝波!”

是一平的声音,他闭上眼又再次睁开,哭红了眼的一平映入眼帘,“一...平?”

“是我!”一平紧握着蓝波的手,像是怕他再消失了一样,“一平怎么也在这?难道一平也死了吗?”

“没有!”一平狂摇头,好不容易停止哭泣的眼睛又开始流出了眼泪。“一平没有死,蓝波也没有死!”

“啊,原来蓝波大人还活着啊。”一平并没有从蓝波的语气中听到一丝庆幸,反而却是满满的失望。

一平知道蓝波和里包恩的那些事,蓝波每次都会把他和里包恩发生的事告诉一平,有高兴的,有难过的,也有难以启齿的,可唯独这一次他为什么割腕没有告诉一平,一平觉得一定和里包恩脱不了关系。“蓝波,放弃里包恩吧!再这样下去,蓝波会死的!一平不想蓝波死.....”

蓝波缓慢的抬起手,看着缠着白色纱布的手失神的说道:“是该放弃了,十年了,蓝波大人已经好累了......”





评论

热度(2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