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扉间中心向]毛领子真的是本体

尘世之扉:

第八章 秽土技术哪家强


 


1—毛领子是真本体!没有毛领子会暴走的聚聚


2—没有正文!!每个世界基本上都是一发完的类型!


3—本文又名,命运不小心拐了个弯


4—创设组一个没少!除了四战时期,以及一些其他泉奈奈还是不在的世界……


5—也有某些世界是单个人&扉间的,因该能看得出来吧?单人的话,或与还有其他隐藏cp,就不打tag了


6—也并不是每个世界都会爆炸,只要及时找回毛领子就好。前提是毛领子要完好无损的……这个是重点


 


 


 


  时间线啊……那是一个遥远到不知道那是什么的时间。就定在大蛇丸的木叶崩溃召唤秽土柱扉的时候吧(bu),其实只是蛇叔想炫耀他的忍术——


 


  这是怎么回事?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是刚被秽土出来的两位火影的想法。


  “老师?”


  “你是……蒜山?”千手扉间双手抱胸看着对面那个满脸皱纹的老爷爷,先是疑惑一下,然后感知到那个查克拉有点熟悉,不太确定的的说了个名字。


  “是我,我是蒜山啊,扉间老师,柱间老师!”三代火影激动地说。


  “真的是蒜山么……”千手扉间有点感慨地说。


  “等等!猴子你怎么变得这么老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旁的千手柱间刚回过神来,见到他眼前的老爷爷竟然是当年那个学生,顿时一脸惊恐。


  “柱间老师……我今年已经将近七十岁了……当然会老啦。”三代火影嘴角有些抽搐。


  “可是,可是,真的太多皱纹了!明明上次见的时候还是英俊小伙的,现在就变得比我跟扉间还要大了!我跟扉间看起来一点也不老的啊!”千手柱间凑了上去来来回回地打量,然后指指旁边跟过来的千手扉间,“对了猴子要不要用一下我们千手的驻颜术?”千手柱间突然一拍手,想到了什么。


  “啪!”


  “好痛!扉间~为什么打我?”千手柱间捂着头蹲了下来,泪汪汪地控诉自己弟弟的暴行。


  “阿尼甲,我们千手一族本就是不容易显老的!还有秽土转生之术是没有痛感的!不要装可怜!”千手扉间不屑地瞥了一眼自家一直范蠢从未被超越的阿尼甲,然后转头看向面前的三代火影,“蒜山,驻颜术你还是不要学了,都这么老了,在突然变年轻,村子里的小孩会被吓坏的。”


  “不,扉间老师你怎么可以这么说QAQ,团藏才是吓哭小孩的那一个!我才没有吓哭小孩!”三代火影一脸委屈地说。


  “蒜山,你这个表情太辣眼镜了!”千手扉间皱着眉,把头转向一边。


  “QAQ扉间老师,明明以前你不是这样的!”三代火影捂着受到重击的心老泪纵横。


 


  “哈哈!猴子这就是你不懂了!其实扉间是颜控的,还有绒毛控的,当年之所以镜那么受扉间宠爱,除了镜听话乖巧,还有就是镜懂得利用他那宇智波的颜以及他那一头摸起来还是软乎乎的小卷毛的!虽然手感没有扉间的毛领子好,但是摸起来还是软乎乎的!就像我也很喜欢扉间的毛领子……”千手柱间站了起来,抬手大力拍拍三代火影的后背,一只手伸向千手扉间的肩膀,“扉间!!补好了!”由于太过于激动连声音都跑调。


  “怎么了么?”千手扉间把头转向千手柱间那里不明白自家阿尼甲又怎么了。


  “啊啊!扉间!你的毛领子呢?你软乎乎的毛领子呢?!”千手柱间手在自家弟弟秽土的身体上摸来摸去的。


  “啪!”


  “不要乱摸!”千手扉间先挥开自家阿尼甲的咸猪手,“至于毛领子……”


  “啊啊,扉间老师!您的毛领子去哪里了?!”三代火影这时才发现自家老师身上去少了一个重要的东西,顿时也惊慌起来。


  “……我说,你们叙旧好了没?我可不是专门把你们秽土出来的跟老头子聊天的!”大蛇丸阴渗渗地说,抬手结印。


  “阿尼甲,跟我一起结印。”千手扉间转身面对千手柱间,提醒了一句。


  “哦哦,我知道了。”千手柱间一向对自家弟弟言听计从,根本不问什么直接照着千手扉间结印。


  “秽土转生之术。”两道白光之后,大蛇丸发现他竟然控制不住初代火影跟二代火影了。果然不愧是研究出秽土转生之术的二代火影么?


 


  “蒜山,这个长得像蛇一样的是谁?”千手扉间放下手后,看向身旁的三代火影。


  “啊,那个扉间老师,大蛇丸是我的徒弟来着……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三代火影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因为这种事情打扰到老师们的安息,真是罪过。


  “大蛇丸么?”千手扉间转过身对着大蛇丸,叹了口气,“连个秽土转生之术都掌握不好就把老夫跟阿尼甲秽土出来,甚至都不能完整的秽土出来,老夫……”


  “就是!把我们秽土出来也就算了,竟然学艺不精,连扉间的本体的毛领子都没有秽土出来,还好意思想控制我们!”千手柱间比千手扉间本人还要生气。本来还以为能够摸摸扉间的毛领子的,没想到竟然没有!!


  “就是!连扉间老师的作为本体的毛领子都没能秽土出来!大蛇丸,这次你研究扉间老师的忍术太不认真了!”三代火影也表示很生气,连毛领子都没有!难道不知道扉间老师到底有多喜欢毛领子么?!


  “你们……!”大蛇丸咬牙切齿一会,“还不是因为老头子你越来越丑了,还优柔寡断地!一点没有年轻时那么果断了!还有就是自来也那个混蛋老是跑来捣乱一番,又跑出去游荡!整天不回家,我才会放下正事跑来木叶捣乱的么?!”


 


  “又是自来也么?!你等着,我马上叫人把他拖过来,然后你赶紧带他回去!怪不得最近感觉村里的小孩被教坏了!明明卡卡西当年还是纯情小伙的,现在变成大庭广众看小黄书都没什么反应,还当着学生的面看!!”三代火影一听是他另一个徒弟的锅,顿时明白为什么喜欢呆在田之国不回来,甚至在外面有了一个村子的大蛇丸会回来的原因了,对另外屋顶上停着的暗部招招手,示意他们去把自来也抓过来。


  “哈哈,猴子看起来你的徒弟……”千手柱间抬手摸摸下巴,然后笑着调侃三代火影。


  “啪!”


  “扉间,为什么又打我?”千手柱间委屈的嘟嘴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阿尼甲,你还好意思说!当年带着蒜山跑去偷窥!还有蒜山你也别想糊弄过去!你弟子这样还不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千手扉间转过身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被点名后一脸羞愧的三代火影。


  “对不起,扉间,都是我的错。”千手柱间消沉地蹲在一边。


  “对不起,老师。都是我的错,是我愧对扉间老师的教导……”三代火影蹲在千手柱间旁边,一脸的羞愧。


  “哼!”千手扉间冷哼一声,然后又转回去,“那个叫大蛇丸的,下次没练好秽土转生之术再敢把老夫召唤出来,信不信剥了你的皮!”


  “既然这是你们的事,那么你们自己解决。阿尼甲,该回去了!在消沉今晚你自己睡!”千手扉间抬手解开秽土转生之术。


  “唉唉,这就来!我不要一个人睡觉了,想抱着扉间睡觉!”千手柱间赶紧站了起来,照着千手扉间结印的手势结印。


 


  “那么,猴子我跟扉间就离开了。记得教育好你的徒弟啊,下次再这样扉间可是会暴走的!”“哼!”


  千手柱间在离开前对三代火影说了一些话,一旁的千手扉间只是冷哼一声并没有过多说什么。


  “是,我一定会教育好的!”三代火影一想到当年扉间老师发飙暴走的样子,瞬间打了个冷颤,真的太可怕了!


 


  “那么接下来,就是自来也……”三代火影转过身看着远处被捆绑成一团带过来的自来也。


  “那么老头子,我先回去了!自来也我带走了!”大蛇丸直接打断三代火影的话,向着自来也冲了过去,用潜影蛇手又把自来也捆了一遍,然后直接走人。带来参加中忍考试的音隐村的忍者也跟着离开了。


  “……唉,算了。”三代火影看着离开的两个弟子,以及虽然看起来很大阵仗,但是并没有动手,只有砂隐村的忍者动了手破坏的村子,对暗部挥挥手,让他们去把砂隐村的抓起来。


  准备就这件事无问问砂隐村的态度,还好大蛇丸只是来抓自来也的,也幸好大蛇丸也招呼过音隐村的忍者帮忙抓砂隐村的人,不然这一次估计伤亡就太大了。


  看在大蛇丸这一次帮忙的份上,就让红豆跟大蛇丸继续学习吧,哦,还有宇智波佐助,也不知道他怎么被大蛇丸洗脑了,不知道鼬回来发现自己弟弟被拐跑会不会很生气……真是……


 


 


—END—


 


 


 


*第八世界完~~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估计会有说明第八世界的事情~~不知道小天使们是不是蛮好奇第八世界是怎么一回事,那里的发展又是怎么样的 



评论

热度(5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