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柱斑】东西不要乱碰(长安篇)

寒山:



更新~


9、




漩涡一族刚到木叶时,差点以为走错了地方。



毕竟,那一头头不断弹起的肥猪,让整个村子都变得有点荒诞可笑,一点都不像一个国家的军事基地,一个忍者的聚居地。



领头的漩涡大长老吹胡子瞪眼地看着乱成一团的木叶,心里给打了个大大的叉。


果然不靠谱,他心中愤愤不平地想到。现在只希望联姻还能继续,否则对漩涡一族,千手必须给个交代。



他完全忘了,如果不是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的姻亲关系,空有强大的体质却没有战斗力,只有封印术拿得出手的漩涡一族早被连锅端了。



漩涡一族常年坐镇涡之国,因为和千手一族关系好,许多忍族都不愿意冒着得罪千手的风险去攻击他们。长期的安逸生活让他们活得像贵族一样,早就失去了属于忍者的血性,而他们因为独霸涡之国,又是统治涡之国的家族,多少有些自视甚高。



完全不知道,要不是和千手一族的关系,他们早就被各大忍族瓜分了。



现在的漩涡一族,就处于这种夜郎自大的情况。




多年的安逸生活让他们无法理解当他们在如同世外桃源的涡之国安全地训练和研究封印术时,外面的忍界百族混战是多么地血腥和残酷。战国时期的忍族一直处于征战状态,弱小的,能力不足的苗子在幼时就夭折在战场上,能在战场这个绞肉机下活下来的,都是能够以一敌十的强者。残酷的现实和底下的存活率让战国的忍者,尤其是大忍族的忍者们都有着强大的韧性和战斗经验,这一点是漩涡一族的忍者不能理解的。



他们沉醉于自己独到的封印术,沉醉于自己一国之主的身份,完全忘记了忍者是要在鲜血中成长的。他们大部分的本质已经变成了商人,失去了血性。



所以,宇智波斑看不起漩涡一族。



在他看来,如果漩涡水户与千手柱间不能成的话,漩涡一族必须改变自身,或者全族迁移到木叶,否则百年之后,就是漩涡灭族之时。




宇智波斑一向看得比所有人更准,更长远。他能够断定漩涡一族的未来,也能够看清千手和宇智波的未来。



如果不去改变,百年之后,忍界再无千手。


如果无法融入或离开,百年后,宇智波必然被灭族。



千手他不去管,整个千手一族,他在乎的只有千手柱间,出于对千手柱间的关心,宇智波斑在准备离开前提醒了他一句,但是其他千手,与他何干?



说句不好听的,他之所以没有杀了千手扉间为弟弟报仇,都是看在千手柱间的面子上,和千手扉间保持了个眼不见心不烦。



千手扉间讨厌他,他更是对千手扉间恨之欲死。



如果他不是千手柱间的弟弟,唯一的弟弟。



就像泉奈是他仅剩的弟弟一样。



他了解千手柱间,不愿意他为难,而且对于现在的木叶,他失望透顶,所以他准备离开。




要不是在路上突然喜当爹,回村后又发现自己喜当妈,宇智波斑早就离开木叶,跑得远远的了而不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而被迫呆在村子里。看着千手柱间那个亮晶晶的眼神,宇智波斑晕晕乎乎地就答应了,只能继续忍着千手扉间的存在。




可惜,千手扉间不仅没收敛,反而还是一个劲地在他面前蹦哒,宇智波斑觉得,要是不给千手扉间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他都对不起自己。


冷冷的看着去接待漩涡一族的千手扉间,宇智波斑笑得猖狂。



他不是老想着柱间结婚,为千手一族留下后代吗?他不是老想着摆脱流言吗?那么他宇智波斑就帮帮忙,发一下慈悲帮这个注孤生的阴险混蛋找个伴!!



垃圾千手扉间,接招吧!



不就是耍阴谋诡计吗?谁怕谁啊!





――――――――――――――――――



斑爷即将出手……



为扉间聚聚点蜡…………








评论

热度(5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