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人类极限omega(二)

迷鹿今天绅♂士了吗【是的:

ABO设定     超人A×蝙蝠侠(被迫装A的)O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后期(大概可能也许)生子
大超痴汉系(*/ω\*)


超人无声无息地落在韦恩塔的滴水兽上,他前面的大蝙蝠一动不动,而克拉克知道蝙蝠侠发现了他并允许他的停留。


克拉克盯着蝙蝠侠露出的下颌,他还在为刚才宴会上的意外而尴尬,谁知道他去帮露易丝解个围居然能发现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他不是故意记下蝙蝠侠的心跳的,更不是刻意去记住蝙蝠侠那盛满繁星的蓝眼睛形状的……说起来布鲁斯今天穿的西装很衬他的眼睛,腰好细看起来很好抱的样子,还有臀线也……


“收好你的眼神,超人。”黑蝙蝠突然开口,“你的热视线会把我的制服烧个洞。”


克拉克睁大了自己无辜的蓝眼睛。


嗯,烧个洞的蝙蝠装……够了克拉克快住脑!


克拉克·肯特,AKA超人,陷入了只要面对他的搭档蝙蝠侠就会产生不妙联想的困境_(:_」∠)_


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克拉克飘在夜巡的大蝙蝠身后,默默地叹了一口气,事到如今已经不能自我欺骗这是搭档间的正常友谊了。他也想直接告诉布鲁斯自己的身份,不过布鲁斯如果知道自己比他更早得知对方身份,可能会炸毛吧?不过B现在已经可以容忍自己进入哥谭了,这是不是代表着B已经在接受他了呢?


胡思乱想的超人破开几十厘米厚的钢板门,在武器检测到前用热视线将其破坏干净,而蝙蝠侠正好解决完外面的杂碎。


他们进去后发现正中央的金属台上固定着一本古籍,蝙蝠侠认出这属于大英博物馆,他皱起眉,怀疑地拿起那本古籍,这时候他身旁的蓝大个突然深吸了一口气,蝙蝠侠被房间里猛发的气流涌动冲得差点倒在超人身上,忍不住对某位外星人发出蝙蝠侠死亡凝视,然而对方只是再次睁大了他无辜的蓝眼睛。啊,好可惜,刚才差点就能抱住B了。


“刚才有陌生的气体。”


“你不能就这样直接吸入!如果有氪石粉怎么办!”


“如果吹的话那些东西还是沾到你的,你知道我们之中谁才是普通人!”


“……”蝙蝠侠冷漠地挥了一下披风,直接往门外走去,克拉克清楚地读出他对这种每场战斗都要转一次的争执的厌烦以及隐含的妥协。


这让超人悲哀地想起,好像只有遇到一只蝙不好解决的案子,蝙蝠侠才不会对他吼“滚出我的哥谭”。


外星救援犬垂头丧气,尾巴都不摇了。


一只被凯夫拉纤维包裹的手伸到他面前,“吹一点给我。”


克拉克才注意到这只手手心里的小容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容器太小,克拉克要往里面吹气势必会碰到蝙蝠侠的手指。


蝙蝠爪爪诶~克拉克一边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傻笑一边凑过去,他现在脑袋里大概有一锅融化的粉氪,煮沸的那种,正在咕噜咕噜冒出粉红色的泡泡。


看我正直的眼神,真的是蝙蝠侠先动的手!.jpg


蝙蝠侠盖好容器,看了看远方泛白的地平线,回首对超人道了句“早安”,得到一个氪星招牌笑容和一句“晚安”。他拉住钩爪离开时仍能感受到那道专注的目光。


果然是童子军,完全不懂得藏啊。布鲁斯悄悄地叹气,忽略了面罩下发烫的耳朵尖。想起宴会上的小记者和电脑里的资料,布鲁斯有些纠结,要怎么暗示自己的身份呢……


算了,坐进蝙蝠车时布鲁斯想,这种私事先放着,最近企鹅人又联合了疯人院里的稻草人,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取得联系的。那本书完全是个幌子,真正目的是后面释放的气体,很明显,这是针对蝙蝠侠的阴谋,回去他还有的忙…


蝙蝠侠似乎一如既往的无私又绝情,除开他无意识地画S的手指。



为自己的渣文笔绝望_(:_」∠)_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