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转生日记 55

小J:

扫雷预警:


1 - 人物OOC有,现代日本穿越设定有!转世轮回带记忆梗有!


2 - 放飞有,没有大纲写什么是什么~ 


3 - 借尸还魂梗或许有! 团藏,鸣佐,纲手可能或许出没有! 


4 - 本文别名:《火影大人们也穿越》!


5 - 本文大蛇丸性转!


 @放飞的雨  @尘 


前文:https://siwei87.lofter.com/post/1ddd4ffb_1245f75c


---


时间:2018年4月19日,周四 - 早上8点半




地点:熊本市中央区;横手町3丁目 - 松永套房公寓,2A单位




这天自来也特地起了个大早,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后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登陆个人博客网页并发出正式博文宣布自己要当爸爸的消息。 博文底下还附上了一张前几天大蛇丸刚换好裤子但还没穿好上衣的侧身照,从照片中可以隐约的看出大蛇丸小腹微微突起的画面。 自来也盼着大蛇丸孕期满三个月即12周已经盼了好久了,如今好不容易等到了大蛇丸的肚子满3个月自然地第一时间就是要发文跟众人宣布这大好消息了。 




因为时间还有点早,所以博文发出去后暂时没有任何的回应。 大蛇丸最初是被自来也翻身下床的动静给吵醒的,半眯着眼大蛇丸有些不满的嘟嚷道。 “你干嘛这么早就起来啊?难道是昨晚的稿子没写完?” 




“啊?吵醒你了吗?” 自来也听见大蛇丸还带着浓浓睡意的问话后,反射性地便问道。




“废话,你动静那么大的翻身下床 - 我就睡你身边能不被惊动吗?” 大蛇丸打着呵欠没好气地回应道。




“啊啊~抱歉啊,没有啦。 不是稿子的事,我不就是想到今天就能公布喜讯了有点兴奋过度而已。” 自来也哈哈笑着给被自己动作惊醒的‘老婆大人’ - 大蛇丸赔不是道。




“...” 大蛇丸无语翻了个白眼后就不再说话,拉过被子继续裹着睡了。 今天早晨的气温有点冷,整的大蛇丸都不想起来了。 裹着被子没多久又睡过去了,难得结束了孕吐生涯 - 大蛇丸打算趁机会好好的睡够本。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事实上,大蛇丸在十分钟后就被频频震动不断的手机给叫醒了。 在床头架上摸索了下,总算摸到了自己的银色折叠式3G携带电话。 翻开一看,居然有五六条简讯 - 随意的扫了眼果然清一色都是恭贺自己跟自来也当父母的信息。 传信人不外乎就是‘音羽’的两位闺蜜 - 优香以及真由美,曾经的队友纲手姬之外其他的就是她接手原主生活后企图断交但没能彻底断掉的几位友人的信息了。 




发送自优香【8.32AM】:我看见博文了,你们居然真的等到满3个月才来公告啊!害我憋了好久的说!不管啦,先恭喜你们咯!对了,预产期什么时候啊?还有,到时候准备去哪家医院生?!最后,你们有打算给孩子找干亲吗?如果有的话,我能报名么?




发送自松岗真由美【8.32AM】: 嗯,优香一看见博文就给我发信息了。 所以,恭喜你们?是说,这会儿你家那几位也不会指望你能大彻大悟跟那啥自来也的作家离婚了吧? 




发送自纲手姬【8.34AM】:看见自来也的PO文了,亏他还真的憋到你肚子三个月才来公告世界。 我看他似乎很兴奋嘛...敢问,你是什么心态呢?这会儿小腹已经突起来了吗?照片上看来有点哦,虽然还不是很明显。 




发送自洁西卡【8.34AM】:从优香酱那里听说了,你真不够意思啊 - 居然没跟我说。 *˙ 3˙* 不过,算啦 -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了!恭喜做妈妈咯~ 话说要办baby shower吗?




发送自大久保美惠【8.35AM】:恭喜你了,宫田应该很高兴吧。 看他好想憋好久了的样子 *捂嘴偷乐* 下次有空我们一起聚一聚吧~ 我这会儿不在国内,等我回来一定带礼物登门到访。




【照片?!什么照片?!自来也难道不止是发文而已?!】 - 大蛇丸一串简讯看下来,黑线了。 再度调出纲手的简讯内容,更无语了。 感情,不是她看错 - 自来也还真的在博文底下附上照片了?!不过,照片哪里来的啊?不会又是自己在不知道的时候被自来也抓拍了吧? 默默地用手机的浏览器点开了自来也的博客网站,扫了眼最新更新的日志后无语了。 还真的有照片...而且貌似是昨天早上换下睡衣之时的镜头?




“自来也...你怎么又之声不吭的上传我的照片啊!” 大蛇丸有些怨念的嘀咕出声道。 总是拿着手机逮着机会就抓拍自己这行为也就算了,现在居然还闷声不吭拿去PO文用?而且每次都让自己最后一个知道...下次好歹提前给自己说一下嘛。 弄得自己每次都在状况外,这感觉很郁闷的 - 有没有?!




“额...我这不是怕跟你提了想拍你侧腹的事情,你会不乐意配合吗? 所以就...” 自来也尴尬的表示道。 




“...那你好歹发上去之前跟我提一句吧。 每次都我最后一个知道的,这种感觉很让人不爽 - 你知道吗?!” 大蛇丸没好气地摆了眼自来也道。




“好啦,我不会再有下次了!下次我一定放出去之前先跟你说一声?” 自来也立即摆出忏悔的表情来,但却没说以后不会再用手机抓拍大蛇丸的事情就是了。 他只说了以后拿大蛇丸的照片发文之前会先打招呼的事情而已。 




“你最好说到做到!” 大蛇丸撇嘴道。




手机的相机功能大蛇丸自己也很喜欢玩,只不过她极少拍人而是拍事物多一些。 最近的话倒是食物拍最多,每次都会把自己精心准备的餐点拍下来留念。 音羽原本有在写个人网志的,不过大蛇丸接手之后就没怎么用了。 最近大蛇丸在思考要不要继续更新原主的部落格网站,还是干脆将个人网志搬迁到另一个服务平台去。 【唉...再想想吧,反正不急。】 - 大蛇丸最后丢开了这件事,动作缓慢且小心的起身准备洗漱了。 没办法,起太快会晕眩所以只能慢慢来了。




感谢套房这半边空间被铺上了榻榻米地板,这让大蛇丸下床并还没穿上室内拖鞋之前不至于被地板的温度给冰到。 按照天气预测,今天早上的气温只有10°C。 原主什么情况大蛇丸不太清楚,反正大蛇丸是怕冷到不行的体质。 踩着室内拖鞋进浴室洗漱的大蛇丸,真的真的感激自来也是装了热水器的。 不然一开水龙头她准会被水的温度给冰到,因为装有热水器的关系 - 水温会慢慢的转化成温热的水。 




大蛇丸等到水温变暖后才开始刷牙洗脸,洗澡这事情她倒是不急。 反正现阶段她一不用上学,二不用上班 - 这洗澡也没必要赶在第一。 既然洗澡这事情她什么时候做都行的话,那也没必要催促自来也去洗澡。 反正只要自来也先洗过了,后面她去洗的时候水肯定就已经温热起来了。 因此,她只要排在自来也后边用浴室就没问题了。 




在大蛇丸洗漱期间,自来也的手机开始响了起来。 先是一连串的手机短信,主要是业界朋友的恭贺祝词 - 恭喜他终于要为人父了。 再然后,是他几个少数高中之后还有在联系的朋友 - 大部分是从事公务员的。 其中有担任保险从业员的,也有自己当老板的,更有帮人打工的。 好在,当保险从业员的那几位没有白目到恭贺他的同时推销教育保险给他不然他准要炸毛。毕竟,这会儿他家的娃都还没出生呢!




对卡卡西而言,没有什么比这一大清早一起来就接到自己订阅的自来也大人博文日志有更新的事情更让他觉得嗨皮的事情了。 因为自来也经常会在博文上分享一些他脑袋里需要整顿的思路并寻求读者们的建议,卡卡西就算不提意见也很喜欢凑热闹所以才会重点关注自来也的个人网志。 然而,今天的更新却是让他惊吓之余差点不小心误吞漱口液。 




【卧槽!真的假的啊?!大蛇丸大人怀孕了?!】 - 卡卡西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瞪着电话上浏览器显示的最新博文底下的照片,久久回不过神来。 




“卡卡西!你干么呢?!我尿急啊!你快点行不行?!是说,你不会是掉马桶里了吧?” 带土极为不耐烦的声音在此刻响了起来。




“额...没有!我这就出来!” 卡卡西赶紧回神吐出了嘴里的漱口水后回应道。 




三两下子完成了洗漱工作后,卡卡西就抓着手机出去给他敬爱的水门老师打电话了。 他敢说水门老师一定还不知道自来也大人准备添丁进口的事情!因为,水门老师不是自来也大人的书迷不会特别关注自来也大人的个人网志的。 




“...” 带土一脸莫名其妙的盯着忽然跑掉的卡卡西有点不知道对方吃错什么药了,咋忽然这么毛躁呢?不过,眼看着自己念了一段时间的高达模型展销会快要开始而自己还没出门这点 - 带土一秒钟将卡卡西的事情给丢脑后加快速度用厕所并在那之后抓了背包就跑出门了。 




波风水门接到卡卡西的来电时,人还在床上睡觉呢。 谁让周四是他的轮休日呢?!而玖辛奈要到周末才有空约会,周四玖辛奈一般不是带团在外就是留在办公室处理文书方面的工作都没空出来的。 因此,水门一般周四不是上课就是呆在田园之度的二楼好好休息来着。 




“喂~谁啊,这一大早打来。” 水门打着呵欠,半眯着眼的接听了响个不停的手机开口便道。 




“老师,您再休息啊? 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就是刚看见一道消息想说您可能还不知道于是就特地打来给您报备了。” 卡卡西很是尊敬的对四代解释道。 尽管,四代目 - 波风水门这会儿的年龄比卡卡西来的更要年轻就是。 




“...卡卡西啊,什么事这么要紧居然让你一大早就打过来给我呢?” 水门纳闷了,话说这个卡卡西怎么还是不能放弃对自己用尊称呢? 这也就是隔着电话,这要是面对面还不让人觉得违和感特别严重吗?!




“那个...就是,老师您知道自来也大人即将添丁进口的事情吗?” 卡卡西想了想觉得似乎没什么婉转的方式可以问这事情,索性挑明问了。 




“...添丁进口,自来也老师他?” 睡迷糊了的水门开始还没意识到是怎么回事,等到回过神来想起了眼下的时代以及自来也老师的身份后顿时惊得瞌睡虫全跑了。 “等等,你刚说自来也老师要添丁进口了?!大蛇丸大人是什么意思?答应了吗?” 




“...不是,水门老师 - 你没听明白。 不存在大蛇丸大人答应与否的问题,重点是大蛇丸大人的肚子里已经有了。 按照这世界的规矩,除了生下来没有别的路可以选。 所以,我这里说的添丁进口说的是自来也大人再过7个月左右就要当爸爸了的意思。” 卡卡西这时候索性把话说明白了,然后成功收获了来自水门的沉默作为反应。 




精神恍惚的结束了跟卡卡西的对话后,水门用了好半小时才彻底消化了上辈子单身狗了一辈子的自来也老师这辈子居然要当爸爸了的消息。 而且更让水门难以置信的是上辈子那位让木叶一众束手无策的S级别叛忍 - 大蛇丸这辈子居然要给老师生孩子了?越想越在意的水门最后决定亲自上门拜访,他对于前阵子几乎每个月都会送团藏过去起码一次请大蛇丸帮忙看顾的情况下自己居然没注意到大蛇丸大人身体上的变化这点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 




时间:2018年4月19日,周四 - 下午2点钟




地点:熊本市中央区;横手町3丁目 - 松永套房公寓 2A




‘叮咚’ 




门铃的响起让屋内的自来也与大蛇丸面面相窥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要开门。 主要是两人都没想到会有人登门造访的情况,顿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因为此时刚吃完午餐,大蛇丸正在流理台的水槽处洗碗于是忙用抹布擦了把手之后就去应门了。 




“...” 大蛇丸拉开门瞥见波风水门的身影后顿时眉头往上一挑,心想说 - 这还真是稀客啊。 平时,水门上门一定是带着团藏的。 但今天是周四,团藏要上幼儿园按理说也不可能跟着一起过来于是便是水门自己来访了。 只不过,这水门过来究竟是为了什么事呢? 卡卡西上门还能说是要问自来也关于《亲热新天堂》的剧情或是下回出版日是什么时候这种无聊之事,或是单纯来借东西毕竟他住楼上。 但水门就不太可能吧?




波风水门虽然觉得老盯着别人看不是很有礼貌,但他实在忍不住就把视线往大蛇丸的腹部看去。 这么一看还真的发现大蛇丸的腹部有些微微的突起,腰身也粗了不少。 但其实不注意看或是大蛇丸倘若穿的宽松一些就不会很明显的情况,见此水门也松了口气。 原来不是他迟钝而是之前大蛇丸明显还没开始显怀啊。 莫怪他没看出来...不过,卡卡西到底怎么知道的啊?




“老婆,所以到底是谁来了啊?” 这时候屋内传来了自来也的高声提问句。 




“...水门来了。” 大蛇丸其实在注意到水门的眼神一直盯着自己腹部看就知道理由了,估计是不知道从哪里听来了她怀孕的消息打算上门来探虚实的吧? 




“啊?水门来了?!这还真是稀客了。” 自来也一边说一边走了出来,经过大蛇丸身边时忍不住用手摸了把大蛇丸翘得有点高的臀部 - 顿时引来了大蛇丸没好气的一记瞪眼。 大蛇丸碎念了句‘没正形’ 之后就回到水槽处继续洗碗了。 




“所以,水门啊 - 你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 自来也主动肩负起了招呼水门的工作,虽然中间少不得问大蛇丸几句东西放哪儿的话就是了。 




“呃...其实严格来说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有点事情想要请教。” 水门没话找话,总不好说是特地来观察大蛇丸是不是真的怀孕的事情吧。 这话说出来,很可能会被自来也老师暴打一顿的。 




“哦?什么事啊?居然用请教这两个字?我先声明法律相关的你与其问我不如问问你师母,她比我懂。” 自来也这会儿连‘大蛇丸’三个字都省略,直接用‘师母’二个字形容大蛇丸了。 这让洗好碗并端了盘切好的苹果过来给这对上辈子的‘师徒’时,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你可以直接说是来确认我是不是真的怀孕了,真的 - 我没关系的。总好过你一边找借口解释自己过来的原因,一边又自认隐蔽但其实并没有的默默观察我的肚子。” 大蛇丸很直接的对着水门道。 




“呃...抱歉,我知道我的行为很无礼但...您必须承认这件事在我听来真的很惊人。” 波风水门一本正经地向大蛇丸道歉道。 




“放心你不是唯一的一个,昨天下午楼上的贤二看我从妇科诊所出来时也是一脸的惊恐来着。” 大蛇丸撇嘴道。




“贤二?昨天?你说的是带土?你们昨日碰上了?” 自来也有些诧异的问道。




“啊 - 是啊,碰到了。 他恰好下班正准备回家吧...然后可能想起有东西没买就去了趟超市。 超市距离我每周去上准妈妈课程的妇科诊所挺靠近的,这不他出来的时候恰好碰上我下课准备回家吗? 我们就是这么碰上的,然后因为他毛毛躁躁的不小心撞了我一下 - 手上的东西直接被撞掉。 他下意识的就帮我捡了起来,然后交给我的时候整个卡壳了。 那表情要多逗就有多逗...” 大蛇丸回想了下昨日碰上楼上的带土时,对方是什么反应她就觉得乐呵。 




“...你到底掉了什么啊?居然能让他一脸惊恐。” 自来也有些慢半拍的问道。




“你觉得我从妇科诊所出来手上还能拿着什么?” 大蛇丸无语的问道。




“啊!母子手册? 所以带土撞掉了你手上的母子手册给你捡起来还给你时意识到你怀孕了的事情,然后吓傻了?” 自来也这是后知后觉的反问道。




“是啊!然后,虽然这后面的路我们是一起走回来的。 但我觉得他在走回来的这段路上都是处于下意识行为来着。” 大蛇丸笑眯眯的说着,心情显然很愉悦。 她没说的是回程的路途中,带土有好几次不是她伸手拉了一把就要撞上灯柱的情况就是了。 




“...” 水门听完了这段话后,也不知道是要同情他曾经的这位学生好呢...还是庆幸在大蛇丸面前丢脸的不止自己一个人来的好了。 “咳咳, 所以 - 大蛇丸大人您是真的有了?” 




“你自己都看见了还能有假?” 大蛇丸翻了个白眼道,大蛇丸自己这会儿都已经无法忽视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了。前段时间还好,毕竟肚皮还没鼓起来。 现在的话...呵呵,大蛇丸表示每次更衣都很难忽视自己腹部微鼓的情况。 




“哦...那么,冒昧问一下 - 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水门开始捉摸着是不是要给自来也老师送点婴儿用品啥的,不过看这套房的面积 - 如果要送还是挑小件的物品送吧。 




“怎么你们一个个都喜欢问预产期的问题啊?嘛...据估计应该是十月末的时候吧? 不过具体还是要看孕晚期產檢的结果,所以预产期只是个参考做不得准。” 大蛇丸嘴上抱怨着,但还是将预产期给说了。 




“确实 - 我记得当初玖辛奈也是,原本预产期是十月中的结果鸣人提前了一周就要出来了。” 水门这时候回忆起了当年鸣人出生的情景,然后哀叹了下。 




“...都过去的事情了,鸣人会好好的 - 你别想太多。” 自来也这时候拍了拍水门的肩,算是安慰了。 




“说的也是 - 好了,我们不提当年的陈年旧事了。 还是来说说现在的事情吧 - 所以,这事情三代大人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水门这时候才想到要问道,因为他想起了上个月来过自来也老师这里之后就一脸‘活见鬼’表情回到玉东町的三代目顿时觉得自己真相了。 




“呃...老师的话,我确实已经给他说过了的。 那个,他之后没事吧? 要是回去后被打击的病了就是我的罪过了。” 自来也这才想起那一次三代似乎是脚步虚浮并精神恍惚的离开的事情?




“没事 - 就是恍惚了半天时间就恢复过来了。 只是免不了嘀咕了几句,说你们几位那‘剪不清,理还乱’的关系他以后都不想管了。” 水门汗颜的将三代目那天回到玉东町后的表现复述了遍。 




“...( ̄_, ̄ ) 这就受不了了?他老人家要是知道上辈子你我的关系岂不是早吓死了?” 大蛇丸没好气地撇嘴道。




“等一下,上辈子你们的关系?!你们上辈子除了队友还有什么关系?!” 水门表示他惊悚到了,不过仔细想想 - 他最初成为自来也的学生时...三忍之间的关系似乎还挺好的? 呃 - 似乎有好几次他隐约记得老师大半夜的不睡觉溜出去来着? 然后,天亮前带着一身血回来? 当时问及时自来也老师是怎么说的呢? 好像是 - 跟纲手一起去救治某个坚决不肯去医院的‘混蛋’来着? 




“...” 大蛇丸顿了顿后,不再说话。 自来也更是直接别开了眼,避过了这个问题。 于是,现场陷入了一片尴尬的寂静中 - 直至水门的手机忽然响起了一串铃声。 水门眨了眨眼,接起了来电后没多久一脸喜色的跟自来也报告了声说玖辛奈来电问他要不要出去吃饭所以就不多做逗留了。 临行前,报了一串地址问自来也该怎么去但没得到任何回应后就头也不回的自行跑了。 




“...” 自来也听见自己套房公寓的大门被关上,这才回神一脸无辜的看着不动如山的大蛇丸问道。 “水门这是自己跑了?” 




“估计他以为你是故意不回答他的吧?” 大蛇丸有些幸灾乐祸的表示道。 




“...我不回应,你可以回啊!” 自来也黑线的反应道,他刚刚不是故意不理会水门的 - 单纯就是想到了个新的梗正在想要怎么融入剧情而已。 完蛋,要是水门以为他是故意的 - 咋办?




“你指哪个?他的问题,还是用餐地点的问题? 前者我不想说,后者我不知道地方在哪怎么说?” 大蛇丸一脸无辜的回应道。




“...他说的用餐地点叫啥名字啊?” 自来也无奈的问道。




“MIMAKI餐厅?” 大蛇丸歪着脑袋复述了遍餐厅名字,坐等自来也的回应。 




“...西餐厅吧,那是 - 话说水门会吃西餐不会啊? 管他的,先把地址路线发给他好了。”自来也摇了摇头道,然后掏出手机翻开了LINE找到了水门的名字之后把如何从横手町过去的指示发了过去。 具体对方能不能体会他就不知道了,反正真不懂的话还可以查谷歌或是开手机的定位系统找地方就好了。   




离开自来也老师的套房后,水门也跟三代目产生了一样的想法 - 那就是关于曾经木叶三忍的事情还是少去探究为妙。 看刚刚自来也老师跟大蛇丸大人的反应,想也知道他们的关系准没有表面上那般简单。 罢了,现在还是先去找一下玖辛奈小姐说的那家料理店到底在哪里吧。 可恶的自来也老师 - 居然装没听见他的提问。 ‘叮’ 一声响,水门拉出手机点开LINE一看 - 是自来也老师发来的。 这算什么?说曹操,曹操就到吗? 点开信息一看,水门顿时惭愧了 - 感情老师没有故意不理他啊?




自来也:抱歉啊 - 刚刚没注意到你的提问,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土下座表情】我刚好想了个新的idea想用在连载中的系列里所以走神了下。 嗯,前往MIMAKI西餐厅 - 你可以去隔壁新町的市电站搭乘B系统的市电到熊本城/市役所前站 - 然后步行过去距离差不多是700米左右所以大概要走差不多8-10分钟?当然,你也可以到吴服町的巴士总站搭乘市区巴士前往就是了 - 但是市区巴士的话如果不熟悉路线最好不要搭。 因为会有点乱...市区巴士的话 - 县18号以及西5号车都有去那里,其他的我不太记得了。




水门:【汗颜表情】 - 老师你可以的,居然在有客人在的时候公然走神。 我知道了,谢谢老师的建议。 我想我还是搭乘市电吧...巴士路线至今我还是没弄懂。 【瀑布汗】




自来也:哈哈 - 不要说你了,我这个有着原主记忆的至今都没完全弄懂。 好啦,不打扰你准备约会了。 




下章待续...




作者表示:写了2天,总算写完 = =;; 




下章无意外就是四玖约会开篇,然后写一些卡带,可以的话写点扉泉吧。 这对好久没有出来了...柱斑偶尔还有点镜头 ORZ 让我酝酿下吧 。 




题外话 - 熊本的巴士路线我自己也没懂,好乱 - 我下载了巴士路线图下来但还没机会研究好。所以,还是市电的图比较容易看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