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柱斑】当斑绑定了系统(1)

露露妮可:

先发一点看看好了,嘛因为最近事情很多,所以会更的有点慢,你们不会建议吧哈哈哈哈


这里的斑斑所在的世界很不同哦,所以,不要把原著战国时代的事情带入,毕竟原著才是主世界呐


————————————————————


如果你此时出现在南贺川的河水旁,你就会看到一个穿着浴袍、有着黑短炸发型的男孩坐在那,一动不动的发呆。


这个男孩的名字是宇智波斑,对,就是那个火之国闻名的三大家族之一——宇智波家族族长的长子。


但他可不是在这里发呆呢。


他会在这里,是因为他拥有一个小秘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他有一个系统,从出生开始,这个系统就一直陪着他,用布置任务的方式让他在羽翼丰满之前在这个混乱的战国时代生存下去。甚至因为系统布置的任务,所有知道他的人,都认为他只是一个小有天赋的普通忍者而已,根本不会过多留意。


宇智波斑现在虽然只有三岁,但出生在战国年代,见过许许多多生离死别的他,早已明白在真正强大之前,被人盯上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


正因如此,他很感谢系统,也愿意按照系统所布置的任务去做,系统绑定的是他的灵魂,所以,他不说,就没人能察觉。


【支线任务已激发】


【支线任务一:解救森林里重伤昏迷的黑衣小孩】


【任务导航已开启,任务完成限制倒计时:100、99……】


“!!!!”宇智波斑整个人一惊,来不及思考这个支线任务是怎么回事,立马跟着系统的任务导航去找那个黑衣小孩。


一分钟是六十秒,100秒就是一分四十秒,短短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包括了找到和救治两个方面,而且系统说了还是重伤!任务能不能成功都是个未知数!


不过还好这个任务不是很坑,他只花了二十秒就找到了那个昏迷不醒的小孩——虽然浑身血淋淋的让宇智波斑有点背脊发凉,但仔细检查后发现只是流血过多而已。


还好跟母亲和姐姐学过一些医疗忍术,宇智波斑踩着任务倒计时最后三秒给黑衣小孩治疗好后,松了口气。下一秒,宇智波斑的眼神变得十分犀利,细细打量着这个看上去十岁左右的孩子。不过因为年龄的关系,这份犀利中还夹杂着一些稚嫩。


宇智波斑几乎是习惯性的推测这个黑衣小孩的情况:虽然是普普通通的黑衣,但从触感来看,这却是用丝绸做的,没有从这个人身上感知到查克拉,也就是说,这是个逃出来的贵族子弟,他的家族被灭,身上的伤是因为被人追杀了吧。


系统为什么让自己救他?宇智波斑皱了皱眉,身为忍者大家,虽然不说,但彼此都知道身为忍者的对方对贵族有先天的厌恶感的。可他同样也相信,系统不会让他做没有意义的事。


那么,是为了什么?宇智波斑费力的将黑衣小孩搬到一个隐蔽又比较宽阔的石洞里,才坐下来安静思考这个问题。


但宇智波斑并没有思考多久,黑衣小孩的恢复力出乎他的意料,没过多久就醒来了。


“你醒了啊,”宇智波斑直视黑衣小孩的眼睛,他有些惊讶,居然是红色的,“需要水吗?”


“……你是谁?”黑衣小孩没有回答,他反而问了宇智波斑一个问题。


这警惕程度也让宇智波斑有些吃惊,要知道,他虽然被系统训练过,但也只是一个三岁的孩子,这个人看上去至少十岁了吧?居然还会警惕一个比自己小的多的孩子。


“我叫斑,姓氏不能说。”


“宇智波家的?”


宇智波斑:卧槽?!∑( ° △ °|||)︴


看到宇智波斑一脸无法掩饰的惊讶,黑衣小孩在心底感叹“果然还很小啊”的同时,也暗叹自己的好运,居然猜对了。


其实也不算是猜的,火之国境内出名的忍者家族只有千手、宇智波和日向,也只有这三大忍者家族敢让这么小的孩子自己出来,再加上三大家族中长得最好的就是宇智波,猜出来不算难。


如果是宇智波家族的人,那他就不用担心了:“我是御爪,谢谢你救了我。”


“啊……不用谢。”愣愣的回答。


看着宇智波斑一脸茫然,御爪内心感叹了一句果然宇智波家专出美人,这点一点都没错,比如面前这个叫斑的孩子,虽然小,但已经能看出他长大后是怎样的倾国倾城了。


“关于我的事,你能不告诉你的家人吗?”御爪经量放低声线,他不想把这个宇智波家的孩子吓跑,“拜托。”


“……可以啊。”宇智波斑本来就是因为系统布置的任务才会救下御爪,保守这个秘密没什么,他还省了去解释,“那御爪哥哥,你就暂时先在这个石洞里住着吧,我每天带点东西过来给你吃。”


“啊,那谢谢你了,斑。”御爪笑了,果然啊,家里那些大人根本就是瞎说,忍者哪有那么可怕,他们也有血有肉,是个人呐。


在宇智波斑看不到的地方,御爪的眼神渐渐变得阴狠。


总有一天,我会夺回我本该拥有的一切!


——————————————————————


有原创人物出没呐~


放心,御爪不是朱迪的情敌啦


顺便宣传一波QQ群:495457672,欢迎各位加入哦www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