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柱斑】【扉泉】你说啥我听不清3(abo)

零桑ang:

21


 


身边的人已经沉沉睡去。这一次发/情期已经消耗了泉奈所有的体力,两个人结束后,他就把头靠在白发男人的肩膀处进入了梦乡。扉间看了看泉奈发青的眼底,默默把被子给他掖好,也闭上了双眼。


第一次遇见他是什么时候呢?


早到他还没到年龄上战场的时候,那个时候,偶然遇见了落单的泉奈。穿着浴衣,手里拿着燃烧尽了的烟花,茫然的看着四周的泉奈。


漂亮的像个女孩子,当时的他想。就在他打算过去问问的时候,远处跑来了一个个子高一些,和泉奈长的差不多的男孩。


男孩生气地打掉泉奈手里的烟花,眼看着他就要哭出来,男孩又蹲下紧紧抱住了他。


“哥哥,你在看什么?”板间摇晃着他的胳膊问。


“.…..没什么,走吧。”


 


22


 


第二次遇见他的时候,他知道了他的名字。


宇智波泉奈。


他拿着太刀,挡在柱间面前。泉奈也挡在宇智波斑前面。真讽刺啊,大哥和宇智波斑成了朋友,现在他又和泉奈敌对着,看着对方眼里的仇视,他已经知道了未来。


在战场上,宇智波斑再也不是那个个子高一些的、眼里只有弟弟的男孩。作为少族长,他已经有了更大的责任。而他也成了千手一族里的小大人,哥哥眼里没有族务,只能是他承担起这份责任。


不过他知道,宇智波斑一定会保护好泉奈的。


 


23


 


“扉间,没想到你平时那么冷漠,居然喜欢放烟花啊。”柱间哈哈笑着,一边走向了赌/博的摊子。


他难得没有顶嘴,也没有叫住马上就要输的只剩裤衩的大哥。


是啊,烟花有什么好看的?


他撇撇嘴,还是一根一根把烟花放完了。


 


24


 


千手柱间发现弟弟有一个习惯。


每年夏日祭典的时候,只要不在战时,他总是默默跑到小摊上买一盒手里拿着的小烟花放掉。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不记得了。


不过这样也好,这样他就不会发现自己偷偷去找斑的事情了。能和斑一起看烟花真是太好了,他大大咧咧地想。


 


25


 


“这位先生,你的烟花掉了。”一个温和的声音响起。


千手扉间转过头,看着一个戴狸猫面具的男人从地上捡起几根烟花。他低头看看手里的盒子,劣质的纸盒破掉了一角。


“.…..谢谢。”


“你也喜欢放烟花吗,真巧,我也最喜欢这个了。”


四周的灯火映在孔洞里清澈的黑色眼睛里,他看见那双眼眯了眯。


也许他是在笑。


男人转身走了,他穿着黑色大褂,留着一条黑色小辫子。


扉间突然回神,摸了摸自己的脸。还好,刚才被大哥强行安了一个狐狸面具。


宇智波泉奈跑到鸟居旁边,那里有一个等着他的也带着动物面具的黑色炸毛长发男子。


“做什么去了,泉奈?”


“没什么,我们走吧,哥哥。”他在面具下轻轻弯起了嘴角。


 


26


 


本来他是想一辈子都避开泉奈的,没想到傻大哥居然把发/情的泉奈直接带回了族地。若是眼睁睁就这样看着他被交到别的男人手里,任由别的男人陪他度过发/情期……


不,他绝对不允许。


究竟怎么办才好?十几年的克制难道就要毁于一旦?


他不是千手柱间,也不信他那一套两族联合的和平理论。千年的世仇,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也许对两个人来说,从未开始是最好的选择。他甚至已经预见到了大哥和宇智波斑的未来会有多艰难,如果一定要分道扬镳,莫不如从最开始就止步。他大哥犯糊涂,难道宇智波斑也跟着犯糊涂吗?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匆匆忙忙发生了关系,他也希望两个人不要偏离应该走的路。泉奈值得更幸福的生活,而这绝不是他千手扉间能给的。有时候他甚至希望自己不是千手,泉奈也不是宇智波。但是恐怕就是命运弄人吧。


希望你能慢慢忘了我,泉奈。


正因为深爱,所以才远离。


 


27


 


宇智波泉奈做了个梦。他梦见哥哥一个人在黑漆漆的山洞里,受了很严重的伤。


“哥哥!你怎么了!?”


可是那个人听不见。无论他怎么喊,他都没有一点反应。他把手慢慢覆到哥哥胸前的伤口上,徒劳的想要止住流血。


可是手却直直地穿了过去。


他在做什么?为什么哥哥受了这么重的伤,梦里的他都没有找到哥哥?每一次哥哥总是能保护好他,可是现在轮到哥哥受伤了,他却不能及时出现。泉奈愣愣地呆坐在地上,无助的四处看着。


“……泉奈?”地上躺着的人突然睁开双眼,“是泉奈吗?”


可是眼前空无一用。


“哥哥!”他的声音传达不到另一边。


“什么啊,都出现幻觉了啊……”他又慢慢闭上了双眼。


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可是却什么都做不了。


千手柱间呢?你不是和哥哥在一起了吗?为什么哥哥受了这么重的伤,你却没有发现?你在哪里!?你根本不配和哥哥在一起!


突然出现的一股力将他吸住,眼前的场景慢慢变远了。


哥哥,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28


 


扉间只感觉到泉奈突然惊醒坐起,眼睛里已经转着圈圈变成了万花筒。


“你怎么了!?”他皱着眉头看着满脸冷汗的泉奈,“做噩梦了吗?”


他愣愣地看着扉间,好像一瞬间不认识眼前的人了。


“睡吧。”他揽着泉奈慢慢把他放下。看着怀中的人又闭上了眼睛,他亲了亲他的头顶。


“睡吧。”


 


29


 


柱间满足的挂在斑身上,斑不耐烦地把人挥了下去。“下去,沉死了。”


“嘛,嘛,斑不要这么冷淡嘛!”


宇智波斑看着柱间的脸,十多年了。相识十多年,相伴也有两三年了。可是终于到了这一天,千手和宇智波没有未来。


他犹豫着,还是开了口:“柱间……这次之后,我们就不要继续了。”


千手柱间猛地抬起头:“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之间结束了。”斑冷淡的看着他,仿佛不久之前他根本没和旁边的人发生过关系。


 


30


 


宇智波斑从来没见过千手柱间有过这样严肃的表情。


唔,大概有过一回。


是那次柱间发现自己是个Omega,并且第一次发情期一个人硬生生挺过来的时候。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身旁的男人猛地压制住了他——论力气他从来比不过柱间。


上次柱间这么生气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来着?哦,他把他狠狠操了一顿。


 


 


*斑斑你真惨,已经到手的人朱迪怎么会叫你跑了呢?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