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柱斑】【扉泉】你说啥我听不清(abo)

零桑ang:

*警告:双ao,有二设,气味阻隔剂


 


1


 


“大哥,这是啥?”千手扉间执行完公务之后回到家里居然发现自己房间里躺着一个人。


 


问题是这个人怎么看怎么熟悉,黑发,小辫子。如果把这个昏迷不醒的人翻个身,他敢保证自己能看到一个乒乓球拍。


 


“……我,我从外面捡回来的。”千手柱间装作没看见弟弟狐疑的眼神,想要蒙混过关。


 


“我打你了哦。”


 


2


 


“是这样的,”柱间尴尬的捋着自己额头前的一小绺头发,“你不是给我了一个护送大名的任务嘛,我刚打算离开,就看见泉奈从天花板不知道哪个角落掉下来了……”


 


“泉奈,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了?”扉间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地重复了一遍。


 


宇智波斑知道你直接叫他心爱的弟弟泉奈吗?


 


“所以你看见他昏迷不醒,就把他带回了族地!?”扉间一瞬间想敲开他大哥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可能除了宇智波斑只剩下一些可使用真菌。


 


柱间无辜的看着要气炸了的弟弟:“虽然我见多识广,可是这次还真的不能一下判断出泉奈到底怎么了,就想带回来给他好好看一看。”


 


斑知道了这件事情一定会好好感谢我的!说不定因为这次我救了泉奈,斑就会同意两族结盟的事情了!


 


3


 


千手扉间瞪着眼睛看着榻榻米上的人,红色的眼睛就快瞪成写轮眼了。


 


宇智泉奈看起来很不好。他面色绯红,额头上细细密密的全是汗,双眉也紧蹙着,呼吸粗重。不知怎么,领口被扯得松松垮垮,被子也被踢到了一边去。


 


“看起来是发烧了,但是怎么看怎么不像是生病了,也没有什么其他症状,我还从来没见过这种状况。”柱间继续揪着头发。


 


扉间艰难的看着自家傻大哥,谁会找忍界第一的医疗忍者千手一族的族长看发/情期啊,怎么,难道还要他大哥用身体帮忙吗?


 


4


 


泉奈已经走了半个月了,宇智波斑默默的想。算算日子,应该已经回来了,不知道这孩子又跑到哪里去,耽搁了行程。


 


早知道就不给他分配一个人的任务了。


 


听说这次火之国大名找了千手一族护送。宇智波的任务是护送雷之国大名,如果是千手柱间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不会起冲突。


 


想着想着,斑灵通出了一只黑色的忍猫:“去看看泉奈少爷到哪里了。”


 


忍猫嘭的一声消失了。


 


这次是万不得已才派泉奈去的。趁着有大名的任务,两族的战斗暂时偃旗息鼓,最重要的是,他快要到发/情期了。如果对面是千手柱间出面,千手扉间坐镇,那两族暂时还打不起来。


 


可万万没有想到,本来早就该到的发/情期,却迟迟没有来临。


 


即使泉奈做任务拖了两周多,也没用了。


 


5


 


千手扉间做了好一会心理建设,才犹犹豫豫地说:“大哥,宇智波泉奈不是生病了,是……是发/情了。”


 


咔嚓。


 


千手柱间手一滑,把额前右边的一绺头发揪断了。


 


6


 


怎么办!会不会因为我的头发不对称,斑就不同意千手和宇智波联合建立忍村了!?


 


不要啊!我的头发!


 


7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泉奈。


 


我一个人去执行秘密护送雷之国大名的任务,结果任务完成之后,阴沟里翻船了。


 


后颈的腺体发烫,身体变热,口渴出汗,我立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以前哥哥发/情的时候,我是见过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早就过了该分出第二性别的年纪,我却迟迟没有改变。父亲和哥哥一直都很着急,也找了族里最好的医生看过了,就是发现不了问题。


 


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摇摇晃晃地在房梁上稳住,已经开始眩晕了。我扶住墙壁,趁着还清醒,给自己打了一支气味阻隔剂。


 


8


 


忍者是不能用抑制剂的,抑制剂会让查克拉紊乱,在不断爆发战争的年代,没有稳定的查克拉就只有死路一条。所以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找一个伴侣一起度过。


 


我知道哥哥自从分化了第二性别以来,就一直有一个伴侣,但是我从来没见过,哥哥也不和我说。每次到了日子就默默跑出去,发/情期结束之后再回来。


 


我好恨,为什么我和哥哥都是Omega。虽说气味阻隔剂的出现早已解决了信息素的问题,但是Omega真的很麻烦,还有固定的发/情期。身为忍者,是不可以像普通人一样把信息素暴露在外的,我们执行任务,上战场,为了隐匿气息,大家都用气味阻隔剂,而且忍者大都为Alpha,如果同阵营受了信息素影响互相残杀,也是家族无法承受的。


 


不好,已经撑不住了,迟来的性别分化使得身体上的刺激过于猛烈,昏迷之前的最后一点记忆就是从房梁上掉了下去。


 


9


 


“发,发/情了?”柱间难以置信的看看泉奈,再看看扉间,再看看泉奈,“怎,怎么会?”


 


扉间叹了口气,不知道说自家大哥是傻还是傻,明明已经有了伴侣,还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应该是第一次发/情,没想到宇智波泉奈到了这个年纪才开始性别分化。只有第一次才会反应这么大,以后都不会这样了,话说到底谁才是医疗忍者?”


 


扉间摸摸下巴,虽然不知道每次大哥偷偷摸摸出去是和谁度过了发/情期,不过鉴于大哥在重大事情上不会犯浑(你确定?),他也不好过问这些私事。


 


难道他的伴侣和他大哥在一起的时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10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泉奈。


 


又见面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会在千手扉间的房间里。


 


清醒过来的时候刚好感觉到千手柱间的查克拉离我远去,身上没什么力气,我只好先休息一下,再做打算离开。万万没想到,刚要睁开眼睛看看,只听见啪一声响。


 


千手扉间飞雷神回来了。


 


噔噔噔噔,千手柱间也跑过来了,而且两个人还唠起了嗑!岂可修!当着我本人的面说我性别分化的晚真的好吗!?


 


“.…..话说到底谁才是医疗忍者?”我听见千手白毛意外性/感又低沉的嗓音响起,心里痒痒的。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死白毛的声音这么有磁性?


 


然后只听见千手柱间那个大傻子说道:“扉间啊,我已经有伴侣了啊,你现在没有,要么正好你就和泉奈在一起吧,也算是一桩美事了。”


 


美事个p!可是我根本打不过千手兄弟两人啊,怎么办?


 


哥,救命。


 


11


 


嘭的一声,忍猫回来了。


 


“斑少爷,泉奈少爷他……他发/情了。”


 


“.…..什么!?”斑刚要为终于分化的弟弟高兴,可是马上反应过来这是泉奈第一次发/情,还是独自一人在外,吓得立马跳了起来。想到自己第一次发/情时没有人陪伴自己,硬生生挺过来差点丢了半条命,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他至今还记忆犹新。“他在哪?”


 


“千手一族的族地,千手族长家。”


 


宇智波斑:“……”


 


12


 


扉间听了大哥不走脑子的话,脸瞬间黑成锅底:“你想什么呢大哥!?”


 


柱间还没来得及回话,兄弟两人脸色齐齐一变。


 


远处有一个异常强大的查克拉狂奔而来。


 


战场玫瑰宇智波斑人未到声先到:“千手柱间!我杀了你!!!”


 


13


 


门咣的一声被踹开,只见宇智波斑拎着扇子就要往柱间脑袋上砸。


 


也不知道是看见了千手柱间一长一短的两根须子还是躺在床上安然无恙的泉奈,斑愣了一下。


 


然后身子一歪,倒在了柱间的怀里。


 


“斑,你怎么突然发/情了!?”柱间慌慌张张把人接住。


 


“哥哥!”只听身后一声凄厉的尖叫,宇智波泉奈也不装睡了,腾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和扉间异口同声喊道:“大哥/哥哥!你的伴侣不会就是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吧!!!”


 


14


 


扉间:没想到还真有来找千手族长看发/情期的人。




(tbc......?)

评论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