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柱扉】鱼刺

烛箜:

※肉渣渣
※小仙女有很努力地扩写了(安详
※关于柱间为什么会做饭这件事…无视吧剧情需要(安详
※聚聚之前做实验结果把自己变小了所以是幼年团子形态(安详


“阿尼酱!今天中午我要吃鱼!”
小成一个软绵团子的扉间鼓着腮帮子瞪着体积是他好几倍的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感到好笑,并且也诚实地笑出了声:“哎呀呀~向我撒娇的扉间还真是久违了。”
他弯腰,有力的双手伸到扉间的腋下将他轻轻一提,然后将扉间抱在了怀里,用左手的臂弯托着扉间的屁股。
“鱼!”
团子扉间对于千手柱间并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有点生气,他右手手肘撑在千手柱间的肩上,左手则是伸长揪着千手柱间额间那两撮触须似的头发。
“痛…!”
“我要吃鱼!”
“……”千手柱间沉默了一下,他看着那个似乎是在和自己赌气的小扉间,笑着用右手拦住小扉间的背然后拿自己的脸颊蹭着扉间的软乎乎的脸,大声回答道:“好好好吃鱼吃鱼!”
团子扉间对这个答案满意了,于是他放开了千手柱间的那两撮头发,转为推开那不断在自己脸颊上蹭来蹭去的粗糙大脸。
“阿尼酱你这个笨蛋快住手!”
千手柱间脸上的皮肤也不是很粗糙,但奈何扉间软乎乎还没褪去婴儿肥的脸过于娇嫩所以千手柱间蹭着还是蛮疼的。心智退化了的团子扉间倒有点娇气(bushi)。
*
呈上来的午饭是一顿海鲜,千手柱间从汤中挑了一条鱼盛进盘子里,还细心的往盘子里洒了几勺汤汁,免得扉间吃着吃着就凉掉然后没什么味道了。
扉间拿着竹筷,从鱼腹位置挑了一块软肉,稍稍戳开夹起那块鱼肉放在嘴边吹了吹,然后小口小口地吃着。
千手柱间就微笑着撑着脑袋看着扉间吃鱼,他面前的鱼倒是一筷子都没动。那火热的目光看得扉间浑身不自在,嘴中珉鱼刺的动作也不再那么缓慢,逐渐加快最后甚至是没怎么珉直接吞咽下肚,喜闻乐见,扉间被鱼刺卡着了。
“咳咳……”
扉间放下筷子拍着胸口,喉咙处的鱼刺卡着他难受,他不断咳嗽想要把鱼刺给弄出来,然而还是没什么效果。
“扉间?”千手柱间凑到他面前,着急道,“被鱼刺卡着了吗?”
扉间咳嗽着点点头。
千手柱间给他倒了一杯水,想让扉间用水润湿喉咙然后把鱼刺咽下,不过好像不起作用。
“扉间,把嘴张开,”千手柱间的拇指覆在扉间的唇瓣上,“我试试用手帮你取出来。”
扉间张开嘴,千手柱间的手便伸入并顺着扉间的舌头摸索着。
团子扉间的嘴很小,千手柱间只伸入了食指和中指便有点勉强了,他拇指在扉间的唇边滑动,时不时触到了扉间柔软的舌尖。
“咕嗯…”
透明而黏滑的涎水因千手柱间的动作而无法被吞咽,它们从扉间的嘴角流下,沿着细腻皮肤滑落至下巴最后滴落。
扉间难受得伸手将千手柱间的手给拔了出来,他的指甲还划过了扉间的上腔,引起了丝丝酥痒感。
“咳咳…咳……”
千手柱间看着自己指尖不断滑落的透明且粘稠的液体,湿哒哒的。
……没取出来。看着咳嗽的扉间,千手柱间想了想,最后欺身上前吻住了扉间。
毫不费力地用舌头撬开了扉间的牙关,千手柱间闭上眼,舌尖覆着扉间的舌向内里爬去。
“唔嗯嗯……”
扉间因呼吸不畅而不禁眯起双眼,就连眼角渲染上一层薄薄的绯红。他搭在千手柱间胸膛上的手愈发的无力,最后因脚软而只得靠在千手柱间的怀里,并且用软绵绵的力道揪住柱间的衣服。
千手柱间用舌头在扉间的喉咙口上摸索着,不知找了多久,直到舌尖触到了一个尖锐的物体。
找到了。
他小心地将那根鱼刺用舌头给扒拉了出来,直到他卷着那根不粗也不细的鱼刺退出扉间的口腔时,扉间嘴角处的肌肉都已经酸痛无比了。
“哈啊……哈…”
千手柱间吐出那根鱼刺,安抚地揉着自己年幼弟弟的白短炸。
“下次……哈啊…我不吃鱼了!”
“好好好,我们不吃不吃。”
[END]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