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柱扉】那个Aplha的男人(24)

玩家ID0:


*日久见人心,岁月催人老


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屋子里没有开灯,扉间有些疑惑。难道不在家?


拿出钥匙,打开大门的一瞬间,扉间只觉眼前一花,而后便有密密麻麻的光点迎面扑来,甚至带起一阵微风,拨开了额前的碎发。柔和的光点从扉间身边飞过,虽密集却不伤眼,微光映在俊美的脸庞上,颇有些如梦似幻之感。


扉间有些怔然地看着眼前的一幕,抬手触及一个小小光点,柔软的感觉从指尖传来。被触碰的光点似有些惊吓,忽的一下飞远,但过了一会儿又荡回来绕着扉间飞了两圈,之后便向着上空光点密集处而去。


此刻夜色已降,从房中飞出的光点汇聚在一起,朦朦胧胧的光芒交替着变换,时而微弱时而明亮,抬头看去倒是十分美丽。扉间看着那些光点,脸上露出一丝暖意,终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此时他多多少少也能猜出这是谁的手笔,那人是想营造出浪漫氛围而已,不过这些美丽事物却是小女生最为喜爱的,那人就这么摆到他面前,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


扉间抬头看到这漫天的小光点,也不知该作何感想,只是心中那股暖意却作不得假。


他没有再去理会那些光点,而是直接走进了屋子。电源似乎被关上了,按下开关也没有亮灯,但客厅里又不是一片黑暗,墙壁上不知涂了什么,散发着淡淡的蓝色荧光,刚好可以照亮四周。


这些荧光汇成一条光带,指引着扉间走向二楼。他站在原地,却怎么也想不出柱间这么做的用意,索性不再多想,顺着楼梯走了上去,最后来到了自己的房间。


房间里的布置和自己出门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动,在柔和微光的光照下,只看到床铺上多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扉间走过去拿起盒子观察,发现只是一个简易的录音机而已。


盒子是个长方体,上面除了一个按钮和发音的孔洞之外什么都没有,整一铁疙瘩。按下那个按钮,顿时有一道稳重醇厚的嗓音从里面传出,落到扉间的耳边。


那是一段提前录制好的录音。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扉间我希望你能听我把这段话说完。


对于扉间你的感情,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但是自从意识到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你继承了母亲的外貌,长得特别好看,我还记得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心里特别惊艳。当父亲把你领到我面前时,我还在想,这么可爱的人真的是我的弟弟吗?


就算是后来扉间对我那么冷淡,我也完全不在乎呢。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很喜欢扉间,在我心里,扉间的位置比瓦间和板间都要超过好多,但是你对谁都是冷冰冰的,所以我不敢太靠近,生怕会被你讨厌。


不过和扉间在一起生活之后,我才发现你只是外冷内热而已,其实心里特别希望能和别人做朋友。后来我每次出门去和别人玩,都会带上你,扉间后来果然变得开朗许多了呢。


本来以为我们就会这么平淡地过一辈子,但是没多久我就发现了自己的心意。那时候不知道你是Omega,而且因为还没有属于自己的势力,所以相当被动,那段日子还真是让我相当苦恼啊。


我要做的事情太多,没办法顾及到你,渐渐的,我只在幕后默默关注你,看着你慢慢长大、变得成熟。说实话,如果没有发生那场意外,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向你表达自己的心意。”


不知他想到了什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竟忍不住愉悦地轻笑了几声。过后,语气一转,变得温柔了起来。


“能遇到你,是我的幸运;能得到你,便是幸福。


这句话,很久以前就想对你说了,一直等到今天,我终于可以向你开口。


扉间,我们结婚吧。”


话音刚落的瞬间,一个宽厚的拥抱从身后袭来,下巴靠在耳边呼出热气,带着男人特有的清新气息把他淹没。扉间侧过脑袋注视着那个比自己高大的男人,忍不住勾起一抹笑。


心中有什么东西在迅速膨胀,像要把整个人都填满一般,火热的情绪在全身上下流淌,传递着兴奋的信号。


第一次感受到如此鲜明的归属权,这个人,是我的。


谁也不能把他从我身边抢走。


房间里本来微暗的光芒立刻闪烁起来,把四周照得更加明亮,柱间的脸庞在光线下昏暗不定,眼中盛满温柔之色,暧昧的气氛在两人中间弥漫。扉间感受着从身后传来的阵阵温暖,心中一动,抬头吻上了对方的唇。
 

那人纵容地向他敞开自己,扉间轻而易举地撬开了对方的唇齿,两条舌头迫不及待地纠缠在一起,翻搅缠绕,激烈地交战,宣泄心中那份霸道的占有欲。


柱间保持着亲吻的姿势,一手从把扉间的身子反过来面向自己,那柔韧的细腰也被他紧紧搂在怀中。


吻持续了很久,直到两人都快呼吸不过来,气喘呼呼地分开,嘴角带出几条银丝。扉间被吮吸得红肿的嘴唇上还留着晶亮的水渍,微张的唇间红舌若隐若现,蕴着水汽的红眸注视着他,显得异常情色。眼前的一切都让柱间兽欲沸腾。


扉间一直看着柱间的眼睛,自然没有错过那一抹欲望,但是他动了动身子,无视了柱间的不满,从对方怀抱中挣脱出来。在柱间惊讶的眼神中,扉间拉着他的一只手单膝跪下,脸上的神色坚定不移,眼中仿佛只能容下他一人。


扉间认真地注视着他,在心中思索已久的话语脱口而出。


“我想做你的男人。”


柱间一手捂着通红的脸,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整个人像掉进了蜜罐一样,开心得头上都能长小花了(❁´◡`❁)*✲゚*。


我不行了扉间居然!


明明是我求婚才对的怎么反过来了呢!


为什么扉间可以这么攻气满满的啊这不科学!


不过我居然觉得这样也好带感啊这是怎么回事!


莫名羞耻(⁄ ⁄•⁄ω⁄•⁄ ⁄)!


柱间有些甜蜜地烦恼着。


扉间已经站了起来,不经意般撇过开了一条缝的房门一眼,拉下柱间捂着脸的手,轻声道:“我们在一起吧。”


“好。”


“我们结婚吧。”


“好。”


“你嫁给我吧。”


“好。”
 
 
啊咧?似乎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呢。



TBC.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