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原创】贪欢 14 (ABO GGAD)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1.接FB2后-本文设定Alpha格林德沃/Omega阿不思 克雷登斯是他俩的崽。


2.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更新时间不定,可能是坑。喜欢的话记得留个评论哟~(实名求星星蓝手和评论!)


感谢 @越歌   @云天明ÐÈ童话 的打赏!!万分感谢!!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邓布利多指尖的伤口很严重,而且并没有愈合的现象,伤口极深,从滴血的状况来看创口一直没得到应有的照料。


 


格林德沃的动作很轻,他的唇吻过可怖的伤口。


温柔是真的,疼惜是真的,但是刻到骨头里的虚伪,也是真的。


 


邓布利多坐在床沿,他的蓝眼睛从始至终都是冰冷的:“盖勒特,没有必要。”


单膝跪着的Alpha用同样的语调回应:“这句话送还给你。”


 


“我伤了那个男孩一下,你便要和我以命相搏吗?”格林德沃扯开脖颈上的白色丝绸领巾,他专心包扎着对方的伤口:“我要是没有及时避开,那道魔咒会在我的身上留下疤痕。”


 


说完这句话,格林德沃忍不住加了点力道,鲜血染红了他手里的丝巾:“若真是那样,你可能会因此失去一只手。”


 


黑魔王抬起眼睛,他似是叹息:“这是我当时收手的唯一原因。”


邓布利多给了盖勒特一个久违的拥抱,他凑到对方耳边:“你做梦都想让我死,又怎么会真的在乎这个?”


 


Alpha久久地没有回应,他享受着这一刻,现在的时光让他觉得无比奢侈珍贵,他吻过Omega的耳垂。


“阿不思,在试图杀死情人这一点上,你比我要狠心。”


 


邓布利多的指尖的伤口会留存很久,除非格林德沃主动用魔咒先治愈自己,可他绝不会。


我抱着你,用温软的话语诱惑你,然后将魔杖尖狠狠刺入你的心脏。


 


“曾经,我们站在一起,如果你选择在我这边,麻瓜早就成为我们的奴隶了,可你偏不。”


邓布利多苦涩地笑了:“你没有资格在我面前提起曾经。”


 


黑魔王主动撤离了让他贪恋的怀抱,他忍耐了一下自己的怒气,这不常见,情绪波动让他的嗓音有些哑。


 


“最后一次,要么选择我,要么选择……”


“死吗?”邓布利多将格林德沃替他包扎好的丝巾扯开,他将被血浸湿的领巾扔在了地上:“要是没有血契,你和我,早就动手了。”


 


多年前的夏天,在逼仄阴暗的房间内,才相识两个月的阿不思和盖勒特的血契结成,华丽精致的吊坠浮在空中。


 


格林德沃拿出一截枯树枝,他正准备给邓布利多的手心念治愈咒,可他的Omega却拒绝了这样的好意。


“书上说,伤口留得越久,血契的力量就会越强。”


 


血契都已经结成,这样的话难免显得有些幼稚,但盖勒特却拉过邓布利多的手,他极轻地吻过Omega手心的那道新鲜的伤口。


那时那刻,温柔是真的,疼惜是真的,对你的爱,也是真的。


 


格林德沃站起身,他低头看着自己靴子边血红的丝绸。


“阿不思·邓布利多。”老魔杖从桌子上飞到黑魔王手中,他将杖尖对着邓布利多的喉咙:“你以为我不敢?”


 


在圣徒聚集的别墅中,在格林德沃的床上,邓布利多的蓝眼睛毫不畏惧地看着他,他还在流血的手抓住了Alpha的魔杖。


他轻笑着说:“我赌你不敢。”





评论

热度(16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