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关于千手扉间会不会医疗忍术的问题(⊙o⊙)…

浅情知: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有个疑惑,为什么都设定扉间不会医疗忍术?虽然医疗忍术最好的是他哥初代没有问题,但是看斑的描述说柱间不需要结印就能让伤口恢复,那是只对自身的吧,治疗其他人没说过不需要结印?

扉间是千手家的,虽然可能没有族长继任者之类的培训,但是他想学什么应该不会被拦着吧,感知型忍者学医疗忍术不是事半功倍吗?(从井野学了医疗忍术以后查克拉控制更好了可以推断啊)他在四战的时候指导兜救佐助,说明他既懂医疗忍术,也懂柱间细胞没问题吧?不就是又会医疗又会科研吗?

所以有没有什么公式书上面明确说过他不会医疗忍术的?就是因为他没有用查克拉直接治疗的情节所以他是个只懂基础医学不懂临床医学的设定?

这个用查克拉给别人治疗不是最基础的吗?井野一个月就学会了,扉间有什么不会的理由吗?扉间可是有七种属性的查克拉,连他哥都没有的阴属性他也有……作为一个千手为什么有阴属性啊,鸣人都没有。

扉间:老夫受不起大蛇丸的尊敬。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